公告版位
蘇杭2013外帶年菜台北各店線上下載DM除夕團圓 蘇杭為您準備精緻菜單
歡迎按讚加入蘇杭Facebook。

美食餐廳logo.gif
2011獲經濟部商業司評選為台灣美食優質餐廳

蘇杭餐廳年年得獎

2011 經 濟 部  評選為台灣美食優質餐廳
  內 政 部  評選為友善餐廳
2010 台北市政府  評選為台北500大好餐廳
  姚   舜  北台灣滿意度最高的上海菜!
2009 台北市政府  評選為台北101美食餐廳代表
2008 聯 合 報  ”年菜大評鑑”第一名
2007 中國旅行社  評鑑為台灣50大優良餐廳
2006 壹 周 刊  ”美食大賞”評鑑為台灣100大美食餐廳
     

2006蘇杭榮獲壹週刊美食大賞為百大優質餐廳
2006壹周刊”美食大賞”評鑑為台灣100大美食餐廳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鱔段煨圈子(須預訂)

老菜,不只有老味道,還有好味道。

繼濟南路台大校友會館與新店大坪林店之後,「蔥油餅」和「絲瓜湯包」作得特別好吃且平價的「蘇杭餐廳」在天母振興醫院邊上再開新店。除了面對院區公園的無敵窗景外,為了迎合在地社區人的口味,行政總廚「阿德師傅」(林金德)在菜單上增加了一些新菜式,且只在天母店供應,希望藉此吸引舊雨新知蒞店捧場。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乾隆御膳房點心 要吃先預訂
古人讀書不可或缺的文房四寶,竟然也能吃下肚,有餐廳業者把甜點的外型做成文房四寶的毛筆,墨條,宣紙和硯台,不但可以書寫,品嚐甜點也別具樂趣.拿起毛筆,蘸墨汁,在紙上寫字,連小妹妹也拿了一支毛筆想學書法,不過還沒寫上一個字,妹妹就把毛筆給吃掉了。
原來桌上這文房四寶,全都可以吃下肚.師傅細心的揉搓,再包進鳳梨餡,毛筆的筆頭,就是用麻糬做成的.黑墨條,其實是龜苓糕,朱墨則是紅棗口味.滿滿的黑芝麻和麥芽糖,就能做成香味撲鼻的硯台.再用春捲皮代替宣紙,寫上字後,放上香菜和龜苓糕等,就是充滿書卷氣的春捲.而這費工費時的精緻文房四寶大餐,可是乾隆皇帝御膳房的特製點心.餐廳玩創意,用食材打造文房四寶甜點,也為餐廳招牌打造新賣點。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如果您吃膩了大魚大肉,又擔心炸油的問題,想要品嚐一點不一樣的爽口菜色,我們介紹給您幾道清涼的涼拌菜,像是涼拌「苦瓜肴肉」、色彩繽紛的「田園四色」,不但美味,還有超Q口感,在夏日吃一口,更讓您透心涼。
手捍粉條放進羔湯快煮,加進各式獨門醬料,抓緊火候和時間,起鍋後趕快放進冰塊冰鎮,加入小豆苗、彩椒和番茄,再淋上獨家和風醬汁,色香味具全,成了這道「田園四色」涼拌開胃菜。
口味很獨特還有這道涼拌的「梅汁南瓜百合」,酸酸甜甜很爽口,食材天然吃得健康。
這道酸菜「金靠」筍,酸菜酸脆,竹筍鮮甜,沒加一滴油,卻很入味。
還有這道「苦瓜肴肉」,把降火苦瓜加上冰涼肴肉,降火又消暑,製作過程其實很費工。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DM
2011年菜DM(北區)

年菜外帶禮盒(北部)

年菜外帶禮盒 3800元
蘇杭三拼(花雕醉雞、銀絲蜇皮、上海燻雞)
品烤方 (附8個割包)
粟子雞
油爆鮮蝦
雞火娃娃菜
紅豆鬆糕
蘇杭圍爐年菜闔家團圓(北部外帶加購區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胡天蘭極品美食 一輩子必吃美食,超過100家精挑細選的難忘滋味!娓娓道來三十年的美食品味!

胡天蘭極品美食100+ 點我前往購買

層層疊疊蔥油餅》蘇杭餐廳 02-29107522 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5號二樓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