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蘇杭2013外帶年菜台北各店線上下載DM除夕團圓 蘇杭為您準備精緻菜單
歡迎按讚加入蘇杭Facebook。

20101026東風報導美食新聞   

看不到影音,請點選土豆網: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tl5Jyajkvs/

美食新聞 天心與您分享美食新鮮聞

一間好的餐廳,往往只要三五道招牌好菜,就足以讓客人津津樂道了,並且讓新客人變成忠實的老客人。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917蘋果報導-豬腳烏參.jpg
豬腳烏參 380元。蹄尖與烏參紅燒,吃是膠質與鹹中帶甜的口感。
20100917蘋果報導-浙寧肴豬腳.jpg 
浙寧肴豬腳 980元,需前1天預訂。皮肥嫩、肉纖細,口感滑腴黏糯。 

江浙菜中的豬蹄,是整支豬腳先醃再煮。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序進入夏天,小黃瓜、瓠仔、絲瓜、冬瓜、青木瓜、苦瓜等瓜類大出,新鮮脆甜,現在正值品嘗的好時機。《蘋果日報》推薦北部25家供應瓜料理的優質餐廳,並分成蒸拌、炒煮、煲湯等3大類,帶你品嘗夏季好瓜。

2010515蘋果報導-絲瓜蝦仁湯.jpg
絲瓜蝦仁湯包140元
內餡是澎湖絲瓜和白蘆蝦,汁多鮮美。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政府為了讓來訪的國內外觀光客,在咀嚼台北迷人的城市風采之外,更能留下「食」的記憶與體驗,特藉由舉辦活動和美食專家的推荐,找出台北市最優的美食代表,如:台北食尚餐廳、精品咖啡店、人氣牛肉麵店、最佳伴手禮和木柵貓空茶坊,計逾240家,彙編出「2009-台北好食在」手冊,透過圖文並茂的介紹和詳細的索引導覽,引領您輕鬆而愜意地體驗台北美食之旅。

台北的食尚餐廳計推荐101家,有獨特的台灣料理、中華料理之外,還有日韓、歐美、東南亞等地的料理,擁有古早味、異國風、更有濃濃的台灣情,豐簡隨人、淺飽怡神、衛生可口、價錢公道,既暖心又暖胃。

2009台北好食在 台北食尚|中華料理|蘇杭菜 第59頁

蘇杭餐廳 Su Hung Restaurant
回速無窮的江南美味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姚舜 人生五味.jpg 在姚舜出的「人生五味」一書裡,第44頁 味之一 創意人生味:料理不設限、中西不分家

林金德 鱔段煨圈子
七十歲外場老堂倌的獨門秘招

絕了!鱔魚居然可以和「圈子」煨出一盅絕妙鮮滋味。

「圈子」,就是豬的大腸頭,切了段後,因為長得像古時候大戶人家手上戴的戒指,所以又叫「板指」。江浙菜師傅善烹圈子,直接紅燒,或與五花肉同煮,都很好吃。用野菜「草頭」料理的「草頭圈子」,則是江寧名菜。至於「鱔段煨圈子」,我第一次吃,也是第一次見。做給我吃的是蘇杭小館(蘇杭餐廳)行政總廚「阿德師傅」林金德。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凡企劃03  

在餐廳裡接待、上菜、來回忙錄的李敬珣,其實正是上海菜名店蘇杭的千金。由於父母嚴謹、親力親為的身教影響,她以專業角六萬管理、創新,即時忙到沒假日和華麗裝扮,也無怨尤。

「一客客飯、一籠絲瓜包,東坡肉燉軟一點…」蘇杭餐廳副理李敬珣穿著黑套裝,踩著黑高跟鞋來回忙錄的樣子,看似餐廳領班,其實她是蘇杭千金,三十歲不到,卻頗有接班人架式。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