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蘇杭2013外帶年菜台北各店線上下載DM除夕團圓 蘇杭為您準備精緻菜單
歡迎按讚加入蘇杭Facebook。

2013/01/06啓晉&雅秦  

2013/01/06啓晉&雅秦婚宴心得分享:

收到陳副理的側拍MV,真的又驚又喜~好感動!謝謝蘇杭在幫我們準備佳餚、佈置溫馨婚宴場地外,還隔天馬上送我們神秘禮物—MV,真是太貼心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可以選在蘇杭,真的選對了!當天婚禮結束,很多賓客都跟我說今天餐點非常好吃,大家吃得很開心!加上陳副理幫我們安排幸福刮刮樂的活動,更讓他們印象深刻,覺得有得吃、有得玩,真是太棒了!而整個串場也無冷場,陳副理真是厲害,幽默有趣逗得賓客哈哈大笑!印象最深刻的是進場時,我老公其實很緊張,但在陳副理的輕鬆帶領下,新娘爸爸和新娘老公均流露出感性的一面,也讓走向紅地毯的我感到很感動,謝謝蘇杭的活動設計與精緻佳餚,讓我與老公永生難忘!

蘇杭餐廳2013/01/06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222蘇杭餐廳巴西蘑菇竹笙燉雞湯  

同樣湯味自然的還有蘇杭餐廳的巴西蘑菇竹笙燉雞湯,以巴西蘑菇和金華火腿提鮮,湯色湯味皆自然,不靠鮮味劑裝鮮

7-11蘇杭餐廳巴西蘑菇竹笙燉雞湯

★售價:699元
★主要食材:雞肉、巴西蘑菇、竹笙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杭2012再度榮獲優質餐廳  
蘇杭連莊!連續2年榮獲經濟部「台灣優質餐廳」,圖為蘇杭餐廳副總經理黃延齡獲頒獎狀

 

 從民國97年起,經濟部商業司就開始推行優質餐廳認證,通過認證的餐廳都可以獲得「Gourmet TAIWAN」台灣美食標章,代表餐廳在菜餚、服務及環境三大指標都獲得評審團一致推薦。2012年的評選是由數十位餐飲業資深顧問組成「台灣美食評鑑團」,並 且以秘密客的方式前往全台各地餐廳,展開實地訪查與體驗,經過公正客觀的評選機制,共有84家餐廳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為符合民眾需求,今年的評選以平 均客單價300元為基準,分為A、B二組進行評選。A組為平均客單價300元以下的餐廳,B組則為平均客單價300元以上的餐廳。

 2011年,我們從1000家綜合推薦餐廳中,獲選為經濟部評選全國僅有九十家的優質餐廳。

 2012年,只有68家餐廳連續二年獲選,有22家已被別人追上而淘汰!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參選傑出店長的企業品牌有:信義房屋、曼都髮型、寶島眼鏡、歐德傢俱、阿瘦皮鞋、名留國際、麗嬰房、康是美、雄獅旅行社、捷安特、杏一醫療用品、天仁喫茶趣、新東陽、頂好超市、生活工場、拿坡里、三商巧福、福勝亭、摩斯漢堡、三商烘焙、統一超商、全家、萊爾富、蘇杭餐廳、和民、麥當勞、吉野家、麥味登、鬍鬚張。

 2012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活動,12月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這場號稱連鎖業奧斯卡金像獎的活動,將吸引上千位企業老闆及店長主管們參加,將展現2012年服務業熱力,及人才價值的重要意義。

 蘇杭餐廳秉持熱忱的服務精神,在2012年度,濟南店店長陳玲娟小姐榮獲「2012全國優良店長」!我們將繼續秉持對美食的熱愛、堅持,以最用心的態度,服務前來蘇杭用餐的每一位客人!

01  

2012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頒獎典禮現場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2.01怡威&雅文婚宴  

2012/12/01怡威&雅文婚宴心得分享:

和準備出嫁的女兒在選擇宴客場地,得確讓我們傷了一些惱筋。
從場地的選擇,菜色的好壞,服務品質,及配合度,我們幾乎選遍了板橋,中永和,及新店的各餐廰、飯店 ,不知是緣份,還是其它因素讓我決定在高級飯店林立的大坪林,選定了-----蘇杭。
這次我們擔心的是1.菜色評價2.份量是否足夠3.會場的佈置4.氣氛的帶動,及爆桌的問題,沒想到經由陳副理的一句: 沒問題。令我們放心不少,得確剛開始還存有半信半疑的心態,但事後証明: 這一切比我想像的更完美。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x160餐券立牌海報

2012台中秋季旅展 蘇杭餐廳(2719攤位)

11/23(五)~11/26(一)

販售商品:

1.3000元餐券會唨卡組(總價值6520元)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