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蘇杭餐廳,民國73年以團膳起家,先後服務於國內各知名的機關團體與大型醫院。在累積了長期的菜色研發,食材採購與服務管理經驗後,於民國90年思考轉型,嘗試經緻餐廳的經營,並以江浙菜及上海點心為主。近幾年,由於「真材實料,價格公道」,在客人口耳相傳下,陸續於台大校友會館、新店大坪林與天母振興開了三家分店,更由於眾多客人在網路個人部落格的推薦,累積了知名度。

蘇杭每年都會帶領公司同仁前往大陸上海、北京、蘇州、杭州、天津、港澳等知名餐廳考察,一來犒賞同仁辛勞,二來希望同仁能親身感受各地餐飲文化的快速進步,祈以更大的視野、更謙虛的心,觀摩學習,回饋客戶。

招牌菜有東坡肉、杭州老鴨煲、紅燒下巴、花雕黃魚等。轉型之初,為了讓年輕學子能輕鬆享受正宗的上海點心,點心類特以半價供應,如今「半價點心」已成了蘇杭的特色之一,其中以絲瓜蝦仁湯包、蔥油餅最受歡迎。

蘇杭在2006壹周刊”美食大賞”評鑑為台灣100大美食餐廳、2007中國旅行社評鑑為台灣50大優良餐廳、2008聯合報”年菜大評鑑”第一名、2009台北市政府評選為台北101美食餐廳代表。

★蘇杭得獎紀錄★(補圖)
2006 美食大賞百大優質餐廳 壹週刊
2007 台灣五十大優質餐廳 中國旅行社
2008 年菜評鑑東坡肉組 第一名 聯合報
2008 年菜評鑑獅子頭組 第一名 聯合報
2009 台北市示範餐廳101 台北市政府
2010 北台灣優良評鑑餐廳 飲食雜誌

005.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