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聯合報 記者吳學銘/報導.攝影

絲瓜蝦仁湯包 
蘇杭小館明亮溫馨,最適合一家大小或幾個好朋友會餐。

「蘇杭餐廳」曾經在台北餐廳選拔中入選中餐廳類前50名。口味是改良式的蘇杭菜,少糖少鹽少油,符合健康。

副總黃延齡表示,「蘇杭餐廳」經營風格是價格實惠,料理實在,尤其是點心類,蔥油餅、燒賣、湯包、絲瓜蝦仁湯包、叉燒包,價格都比同級餐廳便宜一半,四個人來用餐,一千元還有找。

許多立委、官員、台大校友都是常客,想吃等級高一點的,也有招牌蘇杭三寶:東坡肉、絲瓜湯包和杭州老鴨煲(必須前一天預約),是清爽的江浙口味。

為了保有競爭力,「蘇杭餐廳」每年還安排春秋兩季出國考察團,讓廚師到江南各地學習名菜,回來後就會推出新菜。

蔥油餅

絲瓜蝦仁湯包。餡美汁多,是店裡的人氣點心,8個一籠才賣110元,由於太熱賣,每桌限點兩籠。

麻辣口水雞
蔥油餅。少見的厚蔥油餅,能完全領略麵香的層次,同樣一桌限點兩張。40元
蘇杭小館
麻辣口水雞。雖然是麻辣,但客人反應不會很辣,口感香嫩又下飯,銷路極佳。220元

店家資訊:蘇杭餐廳
排隊時間:尖峰20分鐘
排隊撇步:不論什麼時候來吃,最好都先訂位,立院開議期會很擠,假日反而容易吃得到。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台大校友會館)02-2396-3186(濟南店)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5號2樓02-2910-7522(新店店)
.11:30-14:00,17:30-21:00
.可刷卡,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