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如果您吃膩了大魚大肉,又擔心炸油的問題,想要品嚐一點不一樣的爽口菜色,我們介紹給您幾道清涼的涼拌菜,像是涼拌「苦瓜肴肉」、色彩繽紛的「田園四色」,不但美味,還有超Q口感,在夏日吃一口,更讓您透心涼。
手捍粉條放進羔湯快煮,加進各式獨門醬料,抓緊火候和時間,起鍋後趕快放進冰塊冰鎮,加入小豆苗、彩椒和番茄,再淋上獨家和風醬汁,色香味具全,成了這道「田園四色」涼拌開胃菜。
口味很獨特還有這道涼拌的「梅汁南瓜百合」,酸酸甜甜很爽口,食材天然吃得健康。
這道酸菜「金靠」筍,酸菜酸脆,竹筍鮮甜,沒加一滴油,卻很入味。
還有這道「苦瓜肴肉」,把降火苦瓜加上冰涼肴肉,降火又消暑,製作過程其實很費工。
還有這道熗黃瓜,去籽去肉,外皮捲成筒狀,同時兼具麻辣酸甜脆五種滋味。
少掉大魚大肉,在炎炎夏日,換幾道涼拌菜,保證透心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