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吉祥物-梅汁南瓜.jpg

蘇杭小館這是來第三次,第一次也是老饕朋友帶路,由於好吃第二次就paulpaul自己找朋友來吃,這次是參加朋友的聚會.蘇杭小館是在濟南路台大校友會館的二樓,沒有什麼明顯招牌每次來都覺得生意不錯.
當然東西也不錯吃才會大家口耳相傳吧!這家來店必點的是麻辣口水雞、有別於鼎泰豐的絲瓜蝦仁小籠、宜蘭蔥的蔥油餅、蟹粉獅子頭、東坡肉等.
麻辣口水雞220元麻辣香氣都有不過辣了一些!
梅汁南瓜150元剛看以為是木瓜結果是南瓜又脆又酸甜,這是最多人說好吃的前菜! 

紹興醉元寶這個也是paulpau最愛之ㄧ,跟醉雞一樣的味道卻有咬勁和富含膠質的豬腳.
苦瓜鑲肴肉240元沾著旁邊的醬汁吃是第一次吃到,苦瓜的苦香肴肉的鹹煊再搭配為甜辣的醬汁口感層次分明越吃越 唰嘴!

聖保羅吉祥物-苦瓜鑲肴肉.jpg 

脆皮馬藍頭570元

聖保羅吉祥物-脆皮馬藍頭.jpg 

酸菜烤筍360元
嗆黃瓜150元辣甜脆的味道!
日式綠豆拉皮150元這個加了日本芥末口味!

聖保羅吉祥物-日式綠豆拉皮.jpg 

絲瓜蝦仁小籠140元吃了才知道與鼎泰豐有絕大的不一樣,更是清爽也顛覆小籠包都是肉汁的一層不變印象!
東坡肉540元燉的糜爛的豬肉其實還有加了雞骨調味一來增加淳厚感一來增加膠質使的這裡的與其他地方與眾不同!
東坡肉割包十個200元
齊菜炒河蝦仁840元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蔥油餅45元是paulpaul的最愛之ㄧ外表煎的酥脆內有加入宜蘭來的香氣十足宜蘭蔥使的麵糰除了有咬勁外又有香氣!

聖保羅吉祥物-紅槽鍋巴魴魚.jpg 

紅槽鍋巴魴魚(中)570元是paulpaul的新體驗,紅槽的味道不重也剛好可以去腥,外皮酥脆帶有淡淡紅槽香氣,魴魚肉新鮮柔軟,兩者配合的口感很好,只是乾的魚跟乾的鍋巴一起總覺得太乾了些.
砂鍋蟹黃獅子頭堡(大)840元,獅仔頭裡面沒有攙豆腐是屬於比較緊實有彈性的,蟹黃都沉在鍋底要撈到鍋底才見的到蟹黃!
臘肉高麗菜,臘肉的香氣有滲進高麗菜裡!
百果牛腩有比較重的八角味不過這樣反而顯的有這道菜的特色,而且如果少了八角的香氣就反而不出色!

聖保羅吉祥物-松子炒雞米粒.jpg 
松子炒雞米粒,來的時候以為是雞粒炒飯後來才發現是全部都是雞粒沒有半粒米!

更多詳情請至:聖保羅吉祥物 PaulPaul 的美食日記! 蘇杭小館-台北美食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