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為了讓來訪的國內外觀光客,在咀嚼台北迷人的城市風采之外,更能留下「食」的記憶與體驗,特藉由舉辦活動和美食專家的推荐,找出台北市最優的美食代表,如:台北食尚餐廳、精品咖啡店、人氣牛肉麵店、最佳伴手禮和木柵貓空茶坊,計逾240家,彙編出「2009-台北好食在」手冊,透過圖文並茂的介紹和詳細的索引導覽,引領您輕鬆而愜意地體驗台北美食之旅。

台北的食尚餐廳計推荐101家,有獨特的台灣料理、中華料理之外,還有日韓、歐美、東南亞等地的料理,擁有古早味、異國風、更有濃濃的台灣情,豐簡隨人、淺飽怡神、衛生可口、價錢公道,既暖心又暖胃。

2009台北好食在 台北食尚|中華料理|蘇杭菜 第59頁

蘇杭餐廳 Su Hung Restaurant
回速無窮的江南美味
DATA: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一、二樓
(02)23963186
1130~1400、1730~2100
250席、可刷卡
公車:2、15、22、208、222、227、261、308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

20070827蘋果報導-東坡肉 店家介紹:

想挑戰傳統菜並不容易,能青出於藍,蘇杭是箇中翹楚。老一輩心目中永遠的「蘇杭小館」,在軍人出身的老板經營下,新一代上海菜成功征服不少行家挑剔的味蕾。向來整塊上桌的東坡肉,在蘇杭成了片片油亮誘人,極易入口的創新菜餚,夾在割包裡入口,肥而不膩又不失彈性;再品嚐一口湯汁飽滿的絲瓜湯包,感受的是肥美蝦肉和清脆絲瓜的鮮甜口感。還有盡是滿滿宜蘭蔥花的蔥油餅、開胃爽口的冷盤麻辣口水雞、紹興醉元寶、香更腐竹等,全是老闆年年到上海取經的精心傑作。

隱身在台大校友會館的蘇杭,只有熟悉門路的內行人才能一窺美食殿堂,5年前重新開幕,老闆以「價位實在,實在好吃」的服務理念,謹遵古法兼具創新的做法,成功將江南美食引進台灣,點心半價的誘人回饋,更成功吸引不少新舊客人回鍋,一品江南美味。

Su Hung Restaurant is located in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Club, so only connoisseurs know exactly where it can be found. Su Hung's famous "Stewed Pork with Brown Sauce (known as Dong Po Pork)" is smooth and tender in taste; the sweet "Sponge Cucumber and Shrimp Soup Bun", "Green Onion Pie", the good cold appetizer "Steamed Chicken with chili Sauce", and "Winded Marinated Pig Knuckle" are also delicious. Su Hung provides more than 123 kids of dishes in half price, so gourmets can enjoy the delicacies of South Chinese style cuisines in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