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蔥油餅漲價.jpg 

中天新聞》美食節目全台跑透透,報導各地隱藏版的美味小吃,許多店家也因此曝光率大增,生意興隆,但不少店家因為聲名大噪,順勢漲價,被網友踢爆的,不止台南的蔥油餅店,實際上從北到南,都有這樣的店家,有的本來加麵不用錢,報導後,得加收十元,讓網友直呼受不了。(以上文字與影音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今天這則新聞報導,許多的巷弄美食在美食報導後順勢漲價,像台北樂華夜市知名蝦仁羹、台南蔥油餅、高雄特色小吃,古早味雞蛋糕等等!!像報導內容裡的,台南這間蔥油餅從60元漲到80元!嚇死人啦!

人客啊!!別擔心!!想找美味蔥油餅,不用團購、不用到台南!!不用80元!!來蘇杭~點心天天半價,蔥油餅、絲瓜蝦仁湯包最抗漲,我們讓您經濟實惠吃好菜。

蔥油餅

蔥油餅原價90元,45元/張,半價供應
傳統做法的「蔥油餅」也是店裡的熱賣產品。
蔥油餅是將餅折2折後再捲起、切段、桿平後,再以油煎方式將兩面煎得金黃香酥,1公分以上的厚度,份量十足;厚實的麵餅裡層次分明夾著滿滿的宜蘭三星蔥花,吃來滿是麵香、蔥香與油香在口裡嚼來尤其過癮。
更多媒體報導:http://suhun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6259

20100515蘋果報導-絲瓜蝦仁湯包 

絲瓜蝦仁湯包
餡美汁多,是店裡的人氣點心,8個一籠才賣110元,由於太熱賣,每桌限點兩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