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蘇杭享美食 

活動日期:100/03/01~100/12/31
活動位置:蘇杭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uhung.fans
活動辦法:即日起在活動時間內(100/03/01~100/12/31),至粉絲專頁上傳在蘇杭餐廳用餐照片,號召親友、朋友幫您按”讚”,每月照片人氣獎將獲得我們的精緻點心”兔子蹦蹦跳”,除之此外,每個月底將再抽出1位幸運得獎者,送我們的蘇杭名湯"杭州老鴨煲"哦!

每月照片人氣獎,執行下列三步驟:
1.上傳您在蘇杭用餐時的合照或是獨照
2.於照片裡標識您與您朋友的姓名(至少要貼標籤上自己的名字)
3.留言,民國XX年XX月XX日在蘇杭【xx店】用餐,我愛吃那幾道菜。(如下列步驟所示)
上傳完照片,別忘了再號召您的親朋好友來幫忙您按讚,集人氣哦!

獲獎條件:
☆每個月獲得最多讚的上傳者粉絲,就可獲得價值160元預訂點心”兔子蹦蹦跳”/1份!→會適時調整獎品內容。
☆每個月只要您有上傳照片,還有機會獲得價值1280元杭州老鴨煲/1份!

註:
※所有照片的版權都必須要是確認本人所有,千萬不要為了小獎而觸犯著作權喔!
※只有店門口外觀的照片不行喔!一定要有人!可以上傳店內用餐的個人照或團體合照或與食物合照...等等。 
※此次活動裡,每位上傳者粉絲僅獲一次”兔子蹦蹦跳”獲獎條件,並於得獎通知後,一個月內前往享用完畢喔!”兔子蹦蹦跳”此點心屬預訂品,請事先電話預訂。
※獲獎者皆須於店用享用,恕不外帶。

如何將照片上傳至粉絲專頁,步驟教學篇:

步驟1:如下圖,到蘇杭粉絲專頁,按"讚",成為蘇杭粉絲。(已是粉絲可略過)

成為蘇杭粉絲 

步驟2:如下圖,請先點「相片」,再點選「上傳相片」

點「相片」「上傳相片」 

如下圖,請點選「選擇檔案」選擇您在蘇杭合照的照片檔案。

點選「選擇檔案」選擇您在蘇杭合照的照片檔案 

選擇完檔案後,會出現您所選擇的檔案名稱,如下圖所示。

 選擇完檔案後,會出現你所選擇的檔案名稱 

於回應這張相片,輸入活動基本文字『民國XX年XX月XX日在蘇杭【xx店】用餐,我最愛吃那幾道菜。』如下圖所示。

留言,民國XX年XX月XX日在蘇杭【xx店】用餐,我愛吃那幾道菜。

修改成自己的文字之後,可以再加一些拉票文字,號召親友們來幫您按讚。如下圖所示。

範例:民國100年02月02日我在蘇杭【濟南店】用餐,我愛吃『兔子蹦蹦跳』。請大家幫我按讚,投我一票哦。 

步驟3:按「分享」,即可獲得下列畫面。

按「分享」,即可獲得這樣呈現的畫面 

步驟4:標出您與朋友的名字,並按「分享」招朋友們來幫忙按讚。如下圖所示。

標出您與朋友的名字,並按「分享」告訴大家 

每月送兔子蹦蹦跳(價值160元/4個,須事先預訂)

兔子蹦蹦跳(須預訂)160元/4個

民國101年1月1號,再抽出一位幸運得獎者,免費品嚐價值1280元名湯「杭州老鴨煲」(須事先預訂)

20081004蘋果報導-杭州老鴨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