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傅慶寶黃怡禎.jpg  

感謝 慶寶先生 & 怡禎小姐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慶寶先生 & 怡禎小姐 選擇蘇杭,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我們相信 慶寶先生 & 怡禎小姐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5/07 桌數22-24桌
地  點:蘇杭餐廳(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慶寶先生 & 怡禎小姐婚禮心得分享區:

首先非常感謝陳虹樺小姐幫助我們很多,新娘化妝室空間真的很大很舒適,排場也很用心的幫我們安排。還有會場的布置也很美麗、菜色也很豐富,我們的親朋好友也很肯定蘇杭婚宴的經驗。選擇蘇杭婚宴一定圓滿成功,再次感謝陳虹樺小姐幫助。

更多蘇杭婚宴影音請上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