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柏成&昱潔婚宴

感謝 柏成&昱潔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柏成&昱潔 對蘇杭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柏成&昱潔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5/21 桌數34~36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5/21柏成&昱潔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會選擇蘇杭餐廳為喜宴地點,完全是因為它集合了我所有需求:
1.有超大的新娘房
2.一個時段只辦一場婚宴
3.從事前的溝通籌劃,到當天的主持人串場都是單一窗口,不用擔心當天流程和事前溝通不一致問題,或是和當天主持人沒有良好默契之問題
4.餐點有特色,不會像一般喜宴一樣菜色都大同小異。

蘇杭給我的感覺就是舒服、安心,我不用煩惱餐廳之大小事,從婚禮佈置、現場音樂、當天串場都不用煩惱,只要放心的交給蘇杭處理就可以,而且過程中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專業。

現在喜宴辦完了,更能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很多賓客都反應說吃的好飽又覺得東西特別又好吃,發現蘇杭,我有種像是撿到寶的感覺,感謝陳小姐和蘇杭每位員工用心的籌辦我的喜宴,讓我的喜宴能夠辦的圓滿成功....^^

(ps.我真的很喜歡現場的喜宴佈置,一點都不會因為是免費佈置就感覺隨便,感覺很有質感喲~~)

婚企虹樺對這對佳人想說的話:

柏成&昱潔這對可愛的新人在出場時,表演頑皮豹進場舞喔!穿著短褲的柏成真是太Q了啦!其實他可是火鍋之家的老闆耶!恭喜他能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小倆口是在參加姐姐公司的員工旅遊中,意外翻船開始了這段良緣,真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真實版啊!瞧瞧原本在我印象中,那位羞澀乖巧的昱潔,在跳頑皮豹舞時,可是一點都不怯場喲!眼神可媚得很呢!快來給他們按讚啦!  


更多蘇杭婚宴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