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正勳與姿潓婚禮  

感謝 正勳&姿潓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正勳&姿潓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正勳&姿潓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5/21 桌數7~8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5/21正勳&姿潓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本次在蘇杭舉辦婚宴,真可謂是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所有作過的決定中最為正確的一項。除了感謝陳虹樺陳副理盡心盡力的協助外,在事前的準備工作上以及餐點的討論上,陳副理皆非常用心的與我們討論。其用心的程度,甚至讓我們覺得,這已經不只是純粹的婚禮籌劃了,而是加入了大量的同理心,以對自己家人辦婚禮的態度,來看待這次我們的婚宴,真是著實令人感動至內心的深處。

而在婚禮進行中,除了在場地的佈置完善以外,現場的招待態度,也令我們邀請來的貴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相較於其他婚宴飯店的客套卻令人有距離感的態度來說,蘇杭的氣氛是給人一種相當溫馨、溫暖的感覺。而在上菜的速度上,也是無法有挑剔之處,每道菜上菜的速度都拿捏到最精準的狀態,不會間隔太久,也不會有倉促之感。而菜色方面,用「佳肴」兩字來形容真的有點不及之感,其菜色的美味程度,令在場的所有來賓都無暇言歡,而專心的享用眼前的美食,非常的感謝大廚們的用心和貼心,使我們這次的婚宴可以享用到如此豐盛且美味的饗饌。

此次在蘇杭舉辦婚宴,非常的感謝我的母親「黃竹蕙」女士,能替我們這對新人作出如此正確的決定,也再次感謝陳副理用心且如此同理的來舉辦這次的婚宴。這不只是一場婚宴,更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場回憶。

蘇杭餐廳2011/05/21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蘇杭婚宴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20110521正勳與姿潓婚禮

20110521正勳與姿潓婚禮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