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01  

感謝 育霖&沁澐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育霖&沁澐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育霖&沁澐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5/28 桌數7~9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5/28育霖&沁澐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因為住在新店,吃過一次蘇杭後,就很常來這裡用餐,菜色除了特別以外,真的是非常的好吃。也因為這樣,當我們決定在台北進行補請時,二話不說就直接來問這裡。

我們總共舉辦了三場宴客,蘇杭的佈置、菜色,是最讓人滿意的。一個場次只有一對新人,服務上也相對的周到。雖然我們的桌數不多,卻依然隔出了一個很大的空間。而新娘房大到可以在裡面開桌不說,準備給新娘的小點,也是非常的好。菜色部份,真的很推薦東坡肉和絲瓜小籠湯包,除了是這裡的招牌,平常的婚宴也很難吃到。

最後也要謝謝幫我們處理的陳小姐以及服務人員,我們的相機沒電了,他們還幫我們拍了很多照。喜歡不同菜色的新人,一定要來這邊問問喔!

蘇杭餐廳2011/05/28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婚企虹樺本次服務心得:

育霖&沁澐是一對非常有想法的新人,這是第3次宴請親友,只宴請了台北的同事,雖然安排的流程俐落簡單,但活動內容可不一般喲!在宴會上我們進行了玩簡訊抽大獎的遊戲,一般要拿到新娘親手送的禮物,是要靠運氣,但是在今天是要憑實力的喔!活動不但刺激又好玩,也讓在場親友沾沾喜氣,賓主盡歡大家都玩得很HI喲!

20110528-02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