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01.jpg  

感謝 鎮宏&盈池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鎮宏&盈池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鎮宏&盈池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6/19 桌數21~23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6/19鎮宏&盈池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6月19日終於完成我們的終生大事,雖然開始籌畫婚宴只有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但是經過了蘇杭婚宴業務部陳虹樺副理的精心規劃之下,讓我們兩位新人及當天所有的親友及賓客,感覺十分別及滿意。

當天的婚宴會場佈置,讓所有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新人的幸福及甜蜜,以及大到可以讓新郎及新娘開心的再裡面開PARTY的寬敞新娘房,都讓我感到十分滿意。婚宴的流程,也經過了陳副理的用心安排,尤其是第二次進場的活動,抽捧花&幸福花椰菜及刮刮樂遊戲,讓全場的氣份High到極點。

直到現在我一直難以忘記的是,蘇杭的絲瓜蝦仁湯包及蘇杭烤方烏參,重來沒吃過的人間美味阿!

再次感謝蘇杭婚宴業務部陳虹樺副理。爾後大家的聚餐及宴客,我們的首選就是『蘇杭餐廳』。

蘇杭餐廳2011/06/19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10619-02.jpg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