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感謝 王德榮先生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伯霆&映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王德榮先生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您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6/26 王葉府宴桌數11~12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6/26王德榮先生對伯霆&映均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非常謝謝你們的協助,這次的喜宴我們和我們所邀請的賓客都非常滿意!整個的過程(包括籌備時的經過),若不是你們的精心的設計與經驗,我們是絕對辦不出來的。

尤其是菜色的推薦,每一道菜不僅物美價廉而且色香味俱全,我們的朋友都異口同聲的表示:<物超所值>。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工作團隊,尤其是陳副理虹樺小姐的熱情接待,再次說聲:謝謝!我們也會不斷的向我們的朋友們大力推薦:宴客時勿忘<蘇杭餐廳>

將是你們永遠的客人 王德榮 敬復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