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01.jpg  

感謝 炤亘&岱容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炤亘&岱容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炤亘&岱容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6/11 桌數33~35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6/11炤亘&岱容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很開心這次選擇了[蘇杭]辦理婚宴,我們很慶幸當初做了這個決定!我和我先生很謝謝蘇杭的每一位員工,因為有你們的細心,使我們的婚宴更加有質感!從一進門的佈置,就令人覺得很用心,大掛報、兩隻大熊,還有禮桌的擺設,隨著步伐到桌上的氣球跟玫瑰花,每個環節都令人感動。

事前陳副理會先和新人進行討論,她十分有經驗並且相當有耐心,新人提出的要求幾乎都會盡力配合,甚至會提供你意見參考呢!我們前一天到蘇杭彩排(因為要跳舞進場),陳副理以及幫我們音/燈控的小姐陪我們練到最後一分鐘,就甘心ㄟ!

最重要的[菜色]部分,蘇杭當然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賓客們都覺得菜色很豐富,並且十分有特色,因為有蘇杭,我們的婚宴[賓主盡歡]。

蘇杭餐廳2011/06/11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10611-02.jpg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