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明顯&亭瑩  

婚宴日期:2011/05/28 桌數23~25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婚宴副理對新人想說的話:

明顯、亭瑩是一對靦腆可愛的新人,每次與他們見面洽談中,從他們的笑容讓我深深感受到兩人的戀情是那麼緊密,也被他們傳染了幸福的氣息。在宴會中巧思安排了抽捧花配對的小遊戲,新人送電影套票劵給熱心參與的好朋友,有6位未婚朋友參加,並馬上請抽中捧花的男方邀請女方一起去看電影,現場歡樂聲不斷,希望也能促成這3對未婚的朋友喲!

謝謝 明顯&亭瑩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明顯&亭瑩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2011/05/28謝明顯先生 & 吳亭瑩小姐心得分享:

今天收到婚攝寄來的影片,蘇杭為我們準備的一切又讓我感動了一次,相較於蘇杭婚宴隔沒幾天就製作出我們婚宴剪輯短片的高效率,我們寫婚宴感想的速度真的可以說是烏龜爬行了。

新店可以選擇的婚宴場地不多,第一次跟老公進到蘇杭餐廳,陳虹樺副理的豪邁氣息讓我印象深刻,更別說她擔任司儀的功力讓我們深深佩服,婚宴前一個月,從菜色到婚宴流程的每個細節陳副理都一項一項與我們進行確認,對於我們的要求也都能配合,不厭其煩地一再溝通討論,因為蘇杭團隊的用心,才能完成一場完美又感人的婚宴。

選擇蘇杭舉辦婚宴的優點是,場地能調整的空間很大、菜色很特別、提供的周邊服務很周全、婚宴流程控制得非常好,還有一間超大的新娘房!幫忙收禮的朋友告訴我,他們的服務人員很貼心,會關心他們是否需要開水或飲料;我的同學說,菜色很特別的,很好吃;公司同事說,整場婚宴很溫馨,場地很漂亮;爸爸說,你的婚企人很好耶!在哪裡找的啊?

收到親朋好友們的認同,更讓我感謝蘇杭為婚宴籌備的一切,如果下次有朋友問我哪裡辦婚宴好?我一定會跟他們推薦蘇杭!最後不免俗的,我還是要再次感謝陳虹樺副理與蘇杭全體員工的用心,謝謝!

蘇杭餐廳2011/05/28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蘇杭婚宴影片請至Youtube

20110528-02.jpg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謝謝您來觀看我們的文章,喜歡的話,別忘了為我們點個『讚』哦。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