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jpg

婚宴日期:2011/09/11 桌數35~37桌
陳林府婚宴:陳慶鴻先生與林宜萱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婚宴副理服務這場婚宴的心得:

慶鴻&宜萱真的是一對幸福,而且幸運的新人,為了小倆口的婚禮,陳家動員了上上下下,家族向心力在此時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小姑維婕平日上班已經很忙了,但她細心、用心、愛心的全心參與,在婚禮上給大哥、大嫂大大的驚喜,安排了氣球爆破特效,共280顆心型汽球落下~全場賓客感動不已~司儀現場公佈新人手機號碼,開放賓客撥打拿大獎,又因為禮物非常別出心裁,當然造成了大家都搶著玩的空前大場面!小姑更上台親手調製了苦茶、蜂蜜的交杯酒送給大哥大嫂, 象徵新人同甘共苦的寓意,並在所有至親好友面前,誠摯歡迎新成員的大嫂成為一家人,陳爸爸看到那麼多好友來捧場,也喝開了!陳媽­媽更可愛,新娘換裝,她也換裝!身材好得沒話說之外,陳爸陳媽就像新郎新娘一樣,被親友一直圍繞著敬酒,可見陳家的人脈關係之好­呀!賓主盡歡~大成功!

2011/09/11陳慶鴻先生與林宜萱小姐婚宴心得分享:

 ”信任的好朋友”六個字是我們對陳虹樺小姐最簡單也最深刻的感覺,從一開始洽談,她的熱情及豪爽就讓我爸媽(新郎爸媽)感到十分中意,所以十分鐘不到,就決定將最期待的大兒子婚宴交給蘇杭。

之後發生的點點滴滴,更讓我們慶幸,我們選擇的是蘇杭,不管是多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陳小姐也一定會給我們滿意的答覆,還有我們對婚禮的要求,陳小姐也是盡力一一滿足,畢竟她總是說這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婚宴當天,賓客對於場佈、菜色、甚至於地理位置(捷運旁邊)都滿意不己,婚宴辦完後一、二個星期,很多親朋好友都還打來誇讚,讓身為主人家的我們,格外覺得有面子,而且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內,我們收到了陳小姐寄來的神秘禮物-婚宴精華MV,都很訝異,因為一開始陳小姐並沒有告訴我們之後會幫我們錄影剪接,所以感動的心情又增加許多,回想當天許多人問身為場控的我:場佈多少?菜色多少?大家聽到,都面露不可思議的表情,因為場佈是陳小姐阿沙力贈送,蘇杭的菜色更是沒話說,相較於一般宴席的菜色,蘇杭精緻的菜色更讓人為之驚豔,百年結婚潮中,大家都已對差不多的菜色感到疲倦沒興趣了,而我們選擇了不同於喜宴最愛的海鮮菜色,而更加精美的江浙料理,讓那天的賓客即使吃不完,也要努力打包,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啊~

感謝蘇杭、感謝陳小姐、感謝那天所有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你們,讓我們重要的這天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寫的僅僅是我們對您感謝的一部份,但其它的點點滴滴,我們都放在心裡,很高興能認識您,爸媽到現在吃別人喜酒時,都還會偷偷得意的說:好像還是我們的比較好吃厚XD,真的很幸運能有您的幫助,才能有那天成功的婚禮。

蘇杭餐廳2011/09/11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