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李政益與王羽庭新人婚宴心得  

婚宴日期:2011/07/16 桌數23~25桌
陳林府婚宴:李政益先生與王羽庭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李政益與王羽庭新人婚宴心得:

結婚總會遇到很多狀況,但我們越早計畫越容易生變,總是錯手不及,遇到新秘搞烏龍、蜜月臨時不成團、訂婚跟結婚都有颱風來攪局,只有蘇杭餐廳讓我們最安心,每個時間點都會提醒我們,從選菜開始,為了製作品質就幫我們提升菜色,又剛好遇到塑化劑與海蜇皮事件,主動電話跟我們說明並建議換菜,不讓賓客有疑慮。進場流程、影片製作等,都給我們非常多寶貴的意見,節省了我們很多時間,婚禮佈置也沒讓我們煩惱,現場擺設讓我們很滿意。

宴客當天因為下大雨,所以很多客人晚到,預計六點半開席的,一直拖到七點半才能開席,還好餐廳對於時間流程都控制得宜,不至於讓大家餓著。進場音樂、燈光與投影片播放也都吸引賓客目光,所有菜色每位親友都讚譽有加,不僅吃得飽又吃得巧,與一般婚宴菜色不同,非常開心,很多人都意猶未盡。

最後感謝陳小姐與全體工作人員,讓親友與賓客安心參加我們的婚宴,在我們最開心與忙碌的一天,於蘇杭畫下圓滿的句點。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祝福:

速配!速配!大速配!政益羽庭是一對非常契合的新人喔!經歷了愛情長跑,兩人一起走過無數日子,也一起吃遍天下美食!美食不但拉­近彼此距離,更增添兩人感情,但在決定走上紅毯時,兩人下定決心要成為最帥氣的新郎和最美麗的新娘,果然戒掉夜市美食之後,喜宴­當天果然豔驚四座啊!眾人讚嘆聲不斷!!!兩人足足小了3個size吧!羨煞旁人喔喔喔! 政益羽庭~~真的、真的恭喜你們唷!

蘇杭餐廳2011/07/16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