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jpg  

婚宴日期:2011/09/11 桌數25~27桌
陳林府婚宴:蔣育荏先生&楊婷伊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育荏與婷伊新人婚宴心得:

我們是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與蘇杭結下這美麗的緣分,蘇杭典雅的裝潢還有寬敞的新娘休息室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獲獎無數的佳餚更是令我們的賓客讚不絕口,但是我覺得高雅的裝潢還有精製的菜餚只是一個好餐廳的基本條件,蘇杭大坪林店最令我們滿意的,就是虹樺姐還有她的可愛助理所提供貼心又細心的服務,跟我們分享她們辦過的囍宴經驗,仔細的叮嚀我們每一個細節
阿莎力的答應我們的要求,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滿滿的感激。

再次謝謝虹樺姐在我們一生最重要的日子,帶給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祝福:

在當天婚禮上,新人特別情商,邀請了和育荏相識八年的好友來主持育荏&婷伊的婚宴,這位美麗的主持人陳琪瑗小姐是飛碟電台的節目主持,婚禮活動也由她幫忙策畫,設計了"育"見幸福、相守"伊"生的浪漫主題婚禮,非常溫馨。新郎親手做了一個大富翁的彩色大海報送給婷伊,並保證會像海報中預定的行程一樣,在他們人生的每個階段,手牽著手一起度過~好羨慕婷伊喔!如果有人也這麼對我,那.那、那該多好呀!緊接著又樓上招樓下、阿嬤招阿爸,一起玩繞口令大賽!新娘是語言治療師,當然她是評審囉!新人準備的禮物又非常別出心裁,當然造成了大朋友、小朋友都搶著玩的空前大場面!回想當日,真是賓主盡歡呀!主持人也說她見過那麼多喜宴會場,也直稱讚蘇杭的菜色真好吃,新人真的選對了!下次一定要帶朋友來吃!大成功!!!!! 

蘇杭餐廳2011/09/11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