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婚宴日期:2011/10/01 桌數36~38桌
陳林府婚宴:宗輝先生與怡君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宗輝與怡君新人婚宴心得:

謝謝蘇杭的用心與貼心,讓我們的婚宴更加幸福圓滿!!今天收到蘇杭的來信,看到的是蘇杭為我們拍攝當天婚宴的剪輯短片,蘇杭的貼心讓我們再次的感動!!真的是高效率的服務~給妳100個讚!!當初第一次與虹樺姐見面,她的豪邁氣息跟阿莎力的個性,讓我們聊了10分鐘就決定,就是它了!!蘇杭!!

婚宴過後,我們都很開心也非常慶幸當初選擇了蘇杭。從婚禮流程的討論、佈置到菜色, 蘇杭每一樣都令人很滿意,事前虹樺姐會與我們討論婚宴的每個細節, 非常細心又十分有經驗的她, 甚至會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們參考,讓新人的我們非常的安心 ^^

而對於我們提出的要求,虹樺姐也都會盡力的配合我們。揪感心的啦!!

蘇杭的整個環境氣氛不錯、交通方便、而且很貼心的贈送60吋大掛報、可愛的兩隻大熊、每桌的氣球跟玫瑰花,還有還有超大且有專用廁所的新娘房,真是讓人覺得非常的窩心與貼心!

更重要的菜色,婚宴後每個朋友與親友都跑來跟我說蘇杭的菜好好吃 ^^ 很豐富又很特別!! 別的婚宴沒吃過的菜,讓我們感到非常地開心!!

我們真得很謝謝蘇杭的陳虹樺副理以及每一位員工,有妳們的細心與貼心,才使得我們的婚宴更家幸福圓滿。謝謝妳們!!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經歷了愛情長跑,終於13年有成!相約相守步入禮堂了,怡君當天婚禮超美的!(雖然一度哭成淚人兒....)她甜美的笑容、含情脈脈的雙眼!!難怪宗輝情牽怡君13年,喜宴當天宗輝好用心,特地自彈自唱"專屬天使"獻給怡君,羨煞旁人~之後玩的賓果遊戲,三百多位親友共襄盛舉、歡樂聲不斷!最感人的是宗輝捧著感恩花束獻給阿猴爸爸,怡君擁抱媽媽時,好幾桌客人跟著拭淚,連我也快忍不住了呢~當我還沉浸在感人肺腑的情緒中,怡君對我說:虹樺~謝謝妳!大成功!我又再一次被他們感動了~

蘇杭餐廳2011/10/01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