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杭濟南店(台大校友會館)01  

"尾牙"即農曆十二月十六日。源自農曆每月初二、十六拜土地公"做牙"的習俗,到農曆年末臘月十六就稱為"尾牙"。尾牙是商家一年活動的尾聲,也是普通民眾春節活動的先聲。多數企業、學校、機關團體、政府部門都會在尾牙當天宴請員工,感謝他們在過去一年中的辛苦與努力。隨著時代進步,尾牙核心意義逐漸轉化,不再跟祭拜土地公有關,而是漸漸演變成一年一度老闆表現對下屬心意的機會。

公司"尾牙",來蘇杭餐廳

蘇杭餐廳裝潢古典雅緻又大方的設計風格,親切周到的服務,讓每一位踏進蘇杭餐廳的顧客,馬上感受到無限的溫暖與愜意。多年的誠信經營,讓蘇杭餐廳一點一點的築起讓人愉快享受尾牙的城堡。精心為您配置的江浙菜餚與上海點心,再加上蘇杭餐廳全體同仁溫柔的笑容與服務,溫暖著每一位員工的味蕾與心頭。 民國百年的尾牙與民國壹百零壹年的春酒,您千萬別錯過頗受好評的蘇杭餐廳。

如您想對尾牙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蘇杭餐廳,官網各店尾牙Menu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