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01.jpg  

婚宴日期:2011/10/08
婚  宴:晉源先生與雅婷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晉源&雅婷新人婚宴心得:

收到蘇杭的心得分享單我一整個很興奮!!!我在婚禮辦完的同時,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跟虹樺姐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寫心得分享~希望透過我們親身的經歷和體驗要告訴更多的新人!蘇杭會是你宴會場地的首選!

其實我們大概在婚宴前一年就已經決定蘇杭這個婚宴場地,在家人一起場勘和試菜(還只是試家常菜喔^^)後就已經是大推加超期待!我將用點列式來清楚的告訴大家蘇杭的優缺點分析:

1.菜色:來來回回吃了好幾輪,每次吃完的感想就是”好吃如昔 美味依舊”。不同於一般宴會菜。江浙名點很澎湃有很好吃!每位親友都是讚譽有加.有吃又有包!(我和我老公後來的遺憾變成我們為什麼是新人!好想進場完就跟大家一起吃到送客就好@@)

2.場地:本來公公對於我們不訂豪X/X鼎有點意見! 他怕蘇杭的場地會像一般的海鮮餐廳.但當天大家都誇說蘇杭的佈置很溫馨很雅緻時,他一整個很開心啊!結婚最重要的就是讓兩方主婚人有面子有裡子囉~

3.服務:只能說蘇杭的虹樺姐人真的太豪爽!讓人談論婚宴細節時備受禮遇,感覺自己是餐廳VIP的客人!當天蘇杭的團隊也是親切有禮,讓人好放心! 我們當天就配合虹樺姐的流程,負責當開心的新人model供大家拍照就好囉!

4.新娘休息室:這是每個新娘都Care的吧!寬敞舒適還有自己的洗手間,新秘團隊和親朋好友都嘛穿梭自如!

5.週邊贈送商品:只能說這些贈送的服務和商品太物超所值太貼心! 這個就請大家自行詢問啦!

PS虹樺姐做的婚宴MV真的太優秀,我們一群人看到又是一陣驚呼連連~ (我現在看來反而有種想哭的感動)

現在我唯一會擔心的是: 如果我寫得太好,會不會反而大家不相信啊!!但是,蘇杭就是讓我們大家這麼滿意啊!!真心希望大家有機會跟我們一樣,是那對幸運的新人,有機會讓蘇杭團隊服務! 

100.10.8晉源&雅婷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在晉源雅婷的婚禮上,我們不玩一般的抽新娘捧花,而是新郎倌傳承單身榮退值星帶給艾笛森光電的未婚男性哥們!蘇杭還特意準備了幸福的刮刮樂卡片,給這群艾笛森光電的未婚男性朋友們進行抽獎,這麼特別有意思的活動,當然造成了全場賓客歡樂聲不斷的大騷動!賓主盡歡~大成功!YA!

20111008-02.jpg

蘇杭餐廳2011/10/08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11008-03.jpg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婚宴紀錄請至《婚宴心得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