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21.jpg  

婚宴日期:2011/09/17
婚  宴:暉欽先生與玉青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暉欽與玉青新人婚宴心得:

才剛跟老婆從義大利度蜜月回來,今年的結婚節目終暫告一段落,回憶起我們百年婚禮籌辦的點點滴滴,有苦有淚點滴在心,而在大坪林蘇杭婚宴的服務則是最讓我們肯定的,在新人焦急慌亂的婚宴籌備過程中,能獲得信任可靠的服務最讓人感動,初次與陳副理碰面洽談婚宴日期,她的態度就是熱忱讓人信任,當然,這和她很豪爽的請我們吃一頓豐盛大餐也有大加分啦,之後爸媽為慎重起見,我們全家人也特別約集一天從台中北上試菜,陳副理熱情的招呼遠到的家人並介紹場地菜色,著實讓家人安心不少。

遲至婚宴前2天我才趕製完成我們的婚禮MV及婚宴音樂挑選,更拖到最後1天才跟陳副理初步排演流程及確認桌次圖,揪感心ㄟ陳副理私毫沒有怨言,並可體諒我們想讓婚宴更完美的心,耐心的協助我們把該準備的事處理好,婚宴當天陳副理場控得宜主持風趣,更是讓應邀致詞的長官新工處處長印象深刻,當晚蘇杭的菜色精緻豐富讓與會的親朋好友大啖口福,婚宴後賓客紛紛來電探詢菜色價位並給予極高的評價,婚宴現場由蘇杭提供的婚禮佈置及影視音控均有一定的水準,讓我們請客的新人倍感風光體面,最終還是要好好感謝蘇杭全體朋友的服務,讓我們的婚宴圓滿成功,產品的好壞其實何需要做誇大的廣告行銷,蘇杭的口碑將藉由參與我們婚禮的賓客們給了最好的禮讚 !!!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暉欽和玉青參考過無數的喜宴場地,在心中評比、遴選,最後選定年年都得獎的蘇杭餐廳,今年一百年蘇杭更獲美食家姚舜大師評選蘇杭為北台灣CP值最高、最好吃的的上海菜。非常謝謝暉欽&玉青對蘇杭的信任,把一生中最重要的大日子交付給我們,暉欽和玉青還特別希望我們把蘇杭與眾不同的喜宴菜色做成影片檔,和他們的婚紗照一起輪播,讓所有賓客欣賞,並期待賓客能了解新人在選擇喜宴場地時的用心和堅持!想當然親友們都感受到囉!賓主盡歡~大成功!!

蘇杭餐廳2011/09/17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20110917-2.jpg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