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01 

感謝虹樺姊用心用力支援我們的婚禮,整個結婚過程中,只有蘇杭這裡是0失誤,甚至是超乎想像的價格和內容,來讓我們的婚禮完滿結束。我們這一次的喜宴幾乎不需要自己花腦袋去安排許多事情,你們已經幫我們安排的非常好了。

我從未有過如此對一家喜宴餐廳滿意到無話可說的經驗,謝謝!

感謝蘇杭,把我們的喜宴辦到賓主盡歡。

最初我們在考慮喜宴的時候,已經把新店大坪林站附近的幾間都找過也比較過了,最後選擇蘇杭。我們相信這個選擇是正確的,到了今天喜宴已經結束後,我們仍然有信心,感到這個選擇絕對正確無誤。

首先,蘇杭的菜色是經得起考驗的。現在的賓客參加喜宴,已經從吃場面,變成了吃氣氛、吃好吃的。蘇杭提供了簡單的三種價格的菜單,但我們不用擔心菜單的內容是否賓客吃得慣,因為蘇杭是平日就有在營業,並且是知名的江浙菜、上海菜餐廳。每道上桌的餐點都是口味平易近人,並且許多朋友都早已知道蘇杭的口味絕對是好的,一些菜色更得到年度大賞。但一般請婚宴的人還是希望試菜,讓沒吃過的男女雙方主要賓客先放心。蘇杭提供的試菜服務亦非常週到,可以不足一桌的人數嘗試非海鮮類的菜色,就像一般上蘇杭吃菜一樣輕鬆。

推薦點之二是大家新婚都是手忙腳亂,蘇杭的婚企團隊提供很完整的服務人員,富有經驗的虹樺姊與柔涵,會非常細心的帶領新人完成整個宴會所需要的流程。並且虹樺姊也同時兼任富有經驗的主持人,柔涵協助場控,控制燈光、影片、音樂。在他們的引導下,婚宴的一切步驟都不需要新人煩惱。甚至,新人若有自己的意見,也可以跟婚企商討,婚企會給予很好的建議,並告訴新人們自己意見的可行性。

推薦點之三是免去所有會場佈置。一般婚宴場地的佈置需要新人自己準備或找人設計,蘇杭則是提供了基礎的場地佈置,而且確實也已經夠美夠精緻,新人只要自行準備一些點綴的擺設就完成了所有的佈置,大大的加分。

推薦點之四,更是其他宴會場所體驗不到的,那就是只要桌數足夠的狀況,蘇杭會採取整間餐廳包下婚宴的方式。這樣的好處是,所有人員專心一意的全力為新人準備,沒有散客,也不用跟其他新人搶資源。

推薦點之五,也是最推薦的一點,許多新人因為時間關係必須先搶餐廳訂位,但是卻無法馬上決定宴客的桌數。畢竟婚宴的狀況是該請的都盡量不要漏,避免傷人情。蘇杭有能力做到讓新人先訂好時間和大約桌數,在實際宴客前再確認最後的桌數,且最大容納桌數到40桌!如此一來,新人不需要害怕有人有意願來參與卻沒地方容納。

推薦點之六,則是蘇杭非常的大方,當天開不成的桌數,都可以保留,待日後前往繼續使用,不似許多餐廳只能打包回家或浪費掉。

推薦點之七,新店蘇杭擁有超大新娘房,滿足許多朋友喜歡探新娘的需求,朋友們不需要擠在一個小房間看新娘。

推薦點之八,蘇杭可提供優秀的餐點在新娘房給新娘使用,新娘不用擔心餓肚子也不用擔心不好吃。

蘇杭可以推薦的地方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想,如果還有住新店這附近一帶的朋友要結婚,我還是會推薦蘇杭。因為不只物超所值,是非常滿意!

100.11.27李維凡&林可欣

20111127-02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維凡和可欣的朋友們好熱情喔!瞞著新人,特地準備了遊戲的小道具,帶來婚禮上祝福他們喲!在開席前請主持司儀幫忙,在中場穿插了鼓敲鑼的橋段,引起現場歡樂尖叫聲不斷喲!賓主盡歡!大成功~

蘇杭餐廳2011/11/27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