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2.jpg  

科智&佳樺宴客心得:

距離我們宴客的日子也距離2個多月了,提筆寫下心得還是有許多話要跟蘇杭的虹樺姐訴說聲感謝;因為我與內人是先文定之後再高雄結婚宴客補請,特別比較兩地的婚宴企畫實在是天差地遠,最後辦完之後的感觸就是,我們被虹樺姐與柔涵寵壞了。

一:由於結婚不免有許多梗要鋪陳,少不了的抽獎、捧花、MV;這點虹樺姐就特別耳提面命在宴客前特別約了2-3次約談當天的節目流程與配樂,並且還提供刮刮樂與相關捧花的材料,讓人覺得有她們在真的不論喜宴當天發生任何事情都能Hold住的感覺。果然當天有許多插曲是事前無法預估的,還好有虹樺姐在場穿插並且提供適當的援助才讓我們婚宴的流程順利且圓滿的進行。

二:菜色部分由於蘇杭的菜色別具特色與傳統的台式港式婚宴菜色別有區別,讓來臨的宴特都讚譽有加,連無法參加的同事吃了打包的菜色都豎起大拇指誇讚,我覺得蘇杭的菜色容易吃到『功夫菜』的特色,蘇杭這點表現的很好。

三:事後的驚喜部份,蘇杭的企畫組還製做了當天的MV,這是我們辦完婚宴之後的一個驚喜,就這點我覺得蘇杭確實比許多婚宴廣場來的用心,在一切銀貨兩訖之後還能夠給客戶一個驚喜。

四:由於當天新郎我需要給新娘一個驚喜,因此必須在事前與工作人員串通好一些特殊的橋段,虹樺姐與柔涵都能配合並且在當天完美的呈現,相較與另一個宴客會場,我們在前天到達想約談隔天的MV播放測試,並沒有一個專業的窗口,還拍胸脯保證隔天沒有問題,但是卻在隔天有許多狀況;由於我們在蘇杭文定,與後來結婚宴客只差一星期,因此相較與另一個宴客會場,蘇杭的專業與企劃人員的負責與服務真的天差地遠。

最後,感謝蘇杭給我們當天有好且特色的菜色;感謝虹樺姐耳提面命細心的服務與安排;感謝柔涵小姐陪我測試音樂播放與MV的效果。蘇杭真的給予我們非常『讚』的婚宴經驗喔!

100 年 10月 08日 科智&佳樺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科智與蘇杭婚宴業務部秘密做了一個協議,在文定喜宴當天播放科智的真情告白送給佳樺,這一切佳樺完全被蒙在鼓裡,播放影片當時,佳樺感動萬分,眼淚不聽話的傾洩而­出,也觸動了好多的親友,連蘇杭的工作人員都被科智對佳樺的深情感動的許久不已。在這裡,我要恭喜佳樺,妳真的選到一個好老公囉!恭喜恭喜!

蘇杭餐廳2011/10/08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