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03.jpg  

2011/11/20濟仁&慧婷宴客心得分享區:

蘇杭餐廳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菜色好吃的宴客場地、桌椅間的排列及走道是寬敞的不會有擁擠的感覺,音響設備燈光效果都很好。

每桌都有鮮花及空飄汽球佈置,感覺很活潑熱鬧^^,收禮台&相片桌都有精美佈置,讓新人們不用花心思佈置。

特別推薦新娘休息室大約有20坪,裡面有廁所,讓新娘子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感覺很好超方便!!

只要桌數夠就可以包場,整個空間都是自己人,可以讓親友們可以盡情享受專屬空間。

除了硬體設備之外,最最推薦及稱讚的就是很阿莎力的陳虹樺副理了,婚宴前的溝通建議給了我們很棒的意見,本想婚禮簡單的流程就好,但虹樺副理建議我們一生一次可以辦得熱鬧些,提供我們婚禮第二次進場發婚禮小物的建議,還有來賓刮刮卡小禮物及抽捧花活動,整個流程熱鬧有趣,讓親友們都有參與感不是只有來吃喜宴而已。虹樺副理主持功力一流,國台語穿插,整場喜宴不會有冷場的時候,時間控制得宜,整場婚禮流程順利圓滿結束。能夠辦的順利,圓滿成功這都要感謝辛苦站了一整晚的虹樺副理及服務人員,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

蘇杭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謝謝濟仁&慧婷選擇蘇杭,感謝你們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全體同仁祝福您們才子佳人,永浴愛河。

20111120-01.jpg 20111120-02.jpg  

蘇杭餐廳2011/11/27喜宴時況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