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自由時報02.jpg  

台北蘇杭 單點功夫菜
早先為公家機關餐廳的蘇杭,自2001年開始轉型為道地的江浙餐廳菜館,以一品烤方、蟹黃獅子頭、上海醃篤鮮等美味的江浙料理征服人心,在濟南路開業九年,累積不少固定前來品嘗的老客戶,每到年節,則開放到店圍爐的服務,常常一位難求,如果想在家中輕鬆享受佳肴,蘇杭的外帶年菜以單點的方式提供,可選擇喜愛的菜色搭配,其中,招牌的一品烤方曾獲得媒體評比佳作,入口即化的軟嫩滋味讓人難忘,成為點菜最高的年菜之一。

蟹黃獅子頭
五花肉、瘦肉6:4比例,混合蛋清、蟹黃做成的獅子頭,再加入白菜、冬粉一起燉煮成湯,每鍋皆有4顆超大份量的獅子頭,讓人大呼過癮。

東坡肉(一品烤方)
蘇杭餐廳相當知名的料理,美味的秘訣是滷製配方及時間的拿捏,附送8個刈包,搭配東坡肉一起吃最是對味。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