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0-01  

2012年3月10日宏勳&婉綺囍宴心得分享:

3/10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日子,謝謝蘇杭的團隊如此的用心,尤其是與我們接洽的陳虹樺副理,從一開始的解說到預備喜宴的流程和注意事項,不只是讓從來沒有結過婚的我們^^省力很多,更棒的是在過程中她的幽默風趣總讓我們感到很放鬆很愉快,一掃在準備婚禮時的忙碌情緒,也真正的開始享受當個快樂的準新人。當然婚禮結束後,大家對菜色滿意的讚不絕口這是無庸置疑的,感謝新店蘇杭全體員工的服務,絕對是值得再次推薦的好店。套一句虹樺姐的名言”優兜優兜~~~”(很讚的意思)。謝謝你們!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謝謝宏勳&婉綺選擇蘇杭,感謝你們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全體同仁祝福您們才子佳人、永浴愛河~

蘇杭餐廳2012/03/10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20120310-02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