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01  

2012/08/05述綸&雅嵐婚宴心得分享:

一開始會選擇蘇杭大坪林其實是循著有吃過蘇杭婚宴的朋友的好評而來的。尤其是那道東坡肉更是讓朋友讚不絕口。這讓一向以菜色作為第一考量的我們眼睛為之一亮。於是完全忽略那些重噱頭菜色普通的歡宴廣場、來到了蘇杭。一到蘇杭、映入眼簾的是大方儉約的裝潢、比起華麗有餘細緻不足的一般婚宴餐廳、更加深了我們的好印象。

這樣下來硬體已經通過了、那軟體呢?對請客流程一竅不通的我們、很高興能夠由陳副理負責規劃所有的事宜。從一開始講解菜色和套裝服務、到後來的規劃流程、只有兩個字能夠形容:明快。宴客當天陳副理的現場掌握更是爐火純青。

菜色不用說、對我個人而言、最重要的是所有人不但要吃的好、更要吃的飽。這一點蘇杭做到了。再加上蘇杭餐廳的佈置、海報、小禮物、更是錦上添花。對我們而言、婚宴是一個代表婚姻起點的重要儀式、它承載著自己以及親朋好友的祝福、情感。那麼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們交給了蘇杭、而事實證明、這是個正確的決定。謝謝你們!蘇杭。

蘇杭餐廳2012/08/05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