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01   

2012/09/29聖英&洺洙婚宴心得分享:

身為新店人,常常進出蘇杭,對蘇杭的菜色早就讚譽有佳。當要考慮婚宴地點時首選蘇杭無庸置疑,第一次踏進蘇杭,樂情親切的虹樺姐便介紹婚宴菜色及相關婚宴檔案供我們欣賞,使我們當下便馬上付了訂金,決定將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交給蘇杭。事前,虹樺姐總是很細心告訴我們婚禮流程注意事項,讓我們不至於”霧沙沙”,非常有條理地完成婚禮中一項又一項事項,按部就班不紊亂。

當天訂婚儀式,在虹樺姐帶領下,讓我很順利完成奉茶儀式,整個儀式十分順利及圓滿。婚宴的佈置及菜色想必不用多說,各位看官你們親自體驗一次就會愛上它;場佈十分優雅大方,一眼望去就是舒服、每桌有鮮花及氣球不僅大人喜愛,小孩更是愛不釋手、菜色不僅葷食好吃,連素食桌都讓我公婆們讚不絕口,因為大量採用新鮮蔬果做料理,清爽可口。加上小遊戲讓賓客個個有驚喜,且我們精心準備的感謝父母橋段,果真達到效果,賺人熱淚,這些都感謝虹樺姐及蘇杭團隊的用心,讓我們有著這美麗的回憶。

下次有機會希望你們也可以選擇蘇杭,因為”蘇杭”真的是很用心在替各位新人製造美好的回憶。

蘇杭餐廳2012/09/29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