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401  

2012/11/04國財&庭芳婚宴心得分享:

決定要結婚之後,與同事利用假日在台北從早到晚跑了十幾家婚宴會館,當時自己心中的OS已定,為了尊重家中長輩,帶著父親又跑了3-4家會館,當然,最後的決定仍是---蘇杭餐廳大坪林店。

不論菜色、服務、餐廳內裝不得不給個讚!
帶家人親戚試菜,就感受到蘇杭菜單的特別,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東坡煨烏參這道得獎大菜,光回憶就在流口水了!湯包更是一絕,皮薄汁鮮,個人覺得大勝鼎泰豐,前菜實在量多味道好,不同於一般的婚宴小氣前菜。

另外,蘇杭餐廳的新娘房空間非常大,是我跑遍十幾家中最舒適的,老婆非常滿意。
結婚前陳副理很細心解說注意事項,事前電話加網路提醒我們,只要照著陳副理的流程走,時間到了,事前細節也完備了,讓我們這對新人非常安心。

婚宴前在餐廳內舉辦奉茶等傳統儀式,陳副理及團隊貼心的安排,讓流程充滿喜氣,長輩們笑得很開心,婚禮當時的主持也是陳副理,在她有經驗的帶領之下,賓主盡歡,順利流暢100分,在此特別感謝陳副理。

贈送的入口布置、新人海報、紅酒貼紙、喜糖盒讓我跟老婆深深感到精緻及貼心。
非常感謝蘇杭餐廳大坪林店,推薦給大家。

蘇杭餐廳2012/11/04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