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又銓以恬  

2012/11/11又銓&以恬婚宴心得分享:

這次婚禮讓我們既期待又緊張,從找尋餐廳開始,其實都沒有什麼頭緒,為了宴客場地到處東奔西跑,直到我們遇見『蘇杭餐廳』,我們倆終於找到了心目中最理想的場地,為什麼稱最理想?原因如下:
(一)因為蘇杭餐廳捷運便利,盡情飲酒作樂不用開車,場地一次只辦一場婚宴,彷彿我們將整間餐廳包下來一般,不會擔心賓客會有跑錯地方的問題。
(二)餐廳菜色齊全,食材用料保證不漏氣,擺盤也相當精緻、用心,重點是份量也多,不用擔心吃不飽,多項功夫菜讓我的親友們非常喜歡與稱讚。
(三)男士們請注意,疼新娘的,這裡有超大空間、獨立浴廁的新娘房,讓新娘如廁方便,也讓新人們方便梳妝,以及可以容納許多親友一同照相。
(四)餐廳提供許多客製化的服務,例如:一桌一個服務生、新人婚紗照片的紅酒、很可愛的喜糖、大型婚紗照片、大型投影布幕等等...,相當多,讓您不用煩惱多餘的瑣事。
(五)最值得一提的,那就是虹樺副理啦!超有經驗的啦!從婚禮前的桌次與流程的溝通、婚宴中的主持一直到整個婚宴結束,都讓我和老婆好放心,非常感謝您的細心、耐心、用心,有您真好!

總而言之,我的婚宴因為有您們蘇杭餐廳與虹樺副理的幫忙,一切非常的美好,也讓我和老婆有甜美的回憶,值得大力推薦與讚許,非常感謝!

2012.11.20 劉又銓

蘇杭餐廳2012/11/11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