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杭2012再度榮獲優質餐廳  
蘇杭連莊!連續2年榮獲經濟部「台灣優質餐廳」,圖為蘇杭餐廳副總經理黃延齡獲頒獎狀

 

 從民國97年起,經濟部商業司就開始推行優質餐廳認證,通過認證的餐廳都可以獲得「Gourmet TAIWAN」台灣美食標章,代表餐廳在菜餚、服務及環境三大指標都獲得評審團一致推薦。2012年的評選是由數十位餐飲業資深顧問組成「台灣美食評鑑團」,並 且以秘密客的方式前往全台各地餐廳,展開實地訪查與體驗,經過公正客觀的評選機制,共有84家餐廳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為符合民眾需求,今年的評選以平 均客單價300元為基準,分為A、B二組進行評選。A組為平均客單價300元以下的餐廳,B組則為平均客單價300元以上的餐廳。

 2011年,我們從1000家綜合推薦餐廳中,獲選為經濟部評選全國僅有九十家的優質餐廳。

 2012年,只有68家餐廳連續二年獲選,有22家已被別人追上而淘汰!

 蘇杭濟南店,連續兩年得獎!

 蘇杭天母振興店,今年就是新入榜22家其中的一家!

 是的!全國九十家優質餐廳,蘇杭就搶下兩家!

 2012年12月5日的今天,蘇杭上台接受領獎兩次!蘇杭在此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會繼續不斷地努力與經營,以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

 

蘇杭2012再度榮獲優質餐廳  
蘇杭連莊!連續2年榮獲經濟部「台灣優質餐廳」。所有得獎者合影,圖右三為蘇杭餐廳副總經理黃延齡

 

經濟部「台灣優質餐廳」評選  
經濟部「台灣優質餐廳」  2012智慧服務 體驗食尚新生活  101年商業服務業計畫聯合成果發表會現場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