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桂&怡璇  

 

2013/03/09得桂&怡璇婚宴心得分享:

 

3月9日一到會場,就被現場的布置給吸引住了。在副理的帶領之下,蘇杭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很用心在布置。1F及B1停車場都有照片告示牌指引賓客,現場入口處有我們的照片、甚至連桌圖和名冊都有了!這樣即使沒有招待帶位的賓客,也都可以按圖索驥的找到自己的座位。這點我覺得相當貼心。

另外最受好評的就是桌上的紅酒了,有好多人都跟我說,他們捨不得喝,要帶回家收藏。其實我們自己也收藏了2組,預備將來小朋友長大結婚的時候拿出來展一下,哈!

另外就是蘇杭對新人真的是很照顧,要再大力讚揚一下副理的服務了!除了新娘房超~~大~~(一堆人湧進去拍照都不怕擠),新娘房裡面竟然還有準備小點心,我老婆大概是我看過吃最飽的新娘了吧....相較之下我都沒的吃啊.... 哭哭...  另外就是敬酒的時候,第一口喝下去就讓我這個不喝酒的新郎安心了...(偷笑);另外最後回家的時候我才發現,竟然還幫我們打包了晚餐!這真是太甘心了啦!

謝謝副理的招待和服務啊...我已經有朋友指定下次要來蘇杭辦婚宴了...等他求婚成功,我一定會帶他過去找副理幫忙的 ^^

 

蘇杭餐廳2013/03/09為得桂&怡璇作的婚禮側拍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