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01.jpg  

感謝 青朝&靜琪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青朝&靜琪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青朝&靜琪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6/12 桌數12~14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6/12青朝&靜琪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硬體]

舞台的背景有更改過,不會跟前陣子的新人用的背景重複到,覺得餐廳都有在做變化。揚聲器的音質很棒,播放出的音樂聽起來不會有雜音。蘇杭贈送的超大海報印刷地很有質感,不是隨便用麥克筆寫在壁報紙上的那種,放在停車場、一樓電梯口及餐廳入口處,就像明星海報一樣,很氣派。禮桌的佈置完全不用新人動手或操心,只要把想擺設的物品備妥,工作人員就會搭配花藝、相框和飾品,把禮桌點綴得美美的。餐桌上的擺設也很高級雅緻,最特別的是紅布做的筷子套,不像一般餐廳印上店名的紙套或者是用免洗筷,讓人有真正在參加喜宴而非普通聚餐的感覺。還有心型的入場拱門,紅毯,燈光,喜糖籃等等,全部一應俱全,為我們省下許多採買或婚禮佈置的花費。

[菜色]

來到新娘房照相的朋友們一看到餐廳幫新人準備的餐前點心,就開始期待午宴的菜色了。參加的朋友事後都說,菜還沒上完就已經吃得好撐。送客時可看到不少人一手提著喜餅,另一手則提著蘇杭打包好的食物。也有人是第一次吃蘇杭,之後已經要相邀私底下再找時間去吃一次了。吃素的同事說:這是他吃過素的酒席中最好吃的一次,最後他也請餐廳幫他打包。另一位吃素的朋友則是說:菜色這麼多,是怎樣…在懲罰吃素的嗎? 
聽到這麼多的正面評價,讓我們覺得在蘇杭宴客真是非常值得。大多數餐廳或飯店只能吃到裝潢和氣氛,但是蘇杭不只有典雅的佈置和硬體設備,精緻的料理讓品嚐到的客人們紛紛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也等同讓客人永遠記得了我們的婚宴,為我們當天的喜事增添許多美好的回憶。 

[服務]

因為是過年後才開始找餐廳,加上百年結婚潮,怕不好訂位,所以僅先以電話預約洽談時間。記得那時在現場剛好有一對長輩在一旁等著我們,因為他們也要訂同一天同一時段的喜宴,且桌數比我們的多上一倍。只因我們與蘇杭有電話預約在先,所以蘇杭便與我們這組先做洽談。蘇杭不因我們的桌數少而改讓其他桌數多的客人優先訂位,可以看出蘇杭在對每位客人的態度上都是保持一貫的尊重和遵守信用的。這在講究功利主義的現實社會十分難能可貴,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會不時把這段經歷告訴我們的朋友,說明我們訂到蘇杭訂得有多麼驚險。

之後為了試菜與討論宴客流程,我們還去了幾次蘇杭。有時主要負責婚企的虹樺姊或小柔在忙於服務其他新人時,櫃台的阿姨會馬上代為接待我們,也能知無不言地回答我們的問題,從來沒有在一旁被忽略的不快感或窘境發生。所以覺得蘇杭的團隊即使是分屬不同單位的工作人員,彼此之間都能互相支援。觀察那些忙進忙出的人,不管是叔叔阿姨還是年輕弟弟,都對客人保持著親切的笑容和禮貌的態度。我在想:蘇杭對員工的教育訓練和管理制度一定很嚴格吧。

記得那時為了訂婚細節忙得一付狼狽樣,在MV繳交截止日那天去蘇杭交差時,虹樺姊最後語重心長地跟我聊了一些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讓我覺得很窩心。因為虹樺姊不是只負責到了婚宴所需的物品與流程,她也注意到了新人心情上要有所放鬆和調適。那天她就像是家裡的大姊姊一樣,幫小妹妹我加油打氣,這種感覺,是比對客人的服務態度之外更多了一份溫暖的人情味。

到了文定當天,終於見識到了虹樺姊的主持功力。雖然儀式開始的時間延誤了一會兒,但仍能在預定時間內順利完成。在奉茶儀式時虹樺姊還能抓住關鍵時刻,製造一些新人彼此間的笑點,讓會場氣氛不會那麼地嚴肅呆板,不論是長輩還是觀禮的朋友,大家很開心地見證了我們的文定。宴客的開場更不用說了,依照之前討論好的流程,如預期般順利地進場,致詞,最後敬酒答禮。中場的婚禮小物和特別禮,也為現場製造了第二波的高潮。最後蘇杭也備好了相當討喜的金色喜糖盒。就這樣,我們真正完成了一場簡單卻隆重,小而美的文定婚宴。事後我的公婆還不時滿意地誇獎我們:那場辦得很好!辦得很好!

[軟體]

當收到虹樺姊寄來宴客時的MV連結時,我們真的很意外。點進去一看,天啊…做的特效還比我們弄的交往MV要棒! 我先生還說:助理小柔真的只用數位相機就可以拍的這麼好了嗎?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有餐廳能做到這麼周到的服務,婚攝耶!而且品質不輸外頭專門做婚攝的,之前已婚的朋友們也都很驚訝我們的餐廳有這樣的服務。讓正忙於籌備結婚宴和蜜月的我們,不用再花時間整理一堆照片檔案,就可以很輕鬆地讓朋友們回味那天的照片,蘇杭提供的婚禮MV真是一項非常便民又體貼的創舉。

[建議]

唯一一個小小的建議,是面對舞台左側的牆面,若能再增加一面投影布幕,能讓坐左側桌位的客人更方便觀賞到MV,就更好了。或是改用液晶螢幕,畫質會更清楚,硬體更升級喔。

[總詰]

希望將來我的朋友們也能在蘇杭辦喜宴,這樣我們才可以好好地品嚐美食啊。
最後再次謝謝蘇杭,虹樺姊,小柔,不知名的叔叔阿姨小弟美眉們,謝謝你們的幫忙。

蘇杭餐廳2011/06/12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10612-02.jpg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