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3-02.jpg  

婚宴日期:2011/07/13 桌數36~38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婚宴副理服務這場婚宴的心得:

因為紹詠&昀瑤在澎湖工作,很少回台北,所以紹詠的爸爸&媽媽非常用心的替兒子和媳婦籌劃主題為『願意-幸福』的溫馨喜宴。並且特別邀請了3組人馬來圓滿這次婚禮。有小提琴手用優美的樂聲引領新人入場,也有街頭藝人姐妹檔玉玲、玉霞來為喜宴演唱婚禮歌曲,還有鍵盤樂器穿場即席演奏~哇!爸爸媽媽用心良苦,讓紹詠、昀瑤感動不已,在台上獻上了賺人熱淚的感恩詞之外,兩府主家的深情款待,也讓所有賓客感到賓至如歸!我也倍感榮幸能認識這麼可愛的一對父母呢!~~

2011/07/13陳媽媽為兒子、婦婦辦婚宴的心得分享:

紹詠與昀瑶的婚禮在一片歡樂的溫馨中圓滿完成,要感謝所有參與的家人、朋友以及蘇杭餐廳。更謝謝虹樺的用心!幾天後即看到宴客的紀錄影片,讓家人和朋友們方便在網路上再次回味婚禮的過程。真是感恩!

會選擇蘇杭餐廳為兒子的婚禮宴客,是信任蘇杭的團隊水準、服務親切、交通便利、料理特好新鮮;果不期然,前來祝福的朋友們均反應「東西很好吃」、「會場佈置溫馨」。家人們更感受到虹樺的用心,幫忙、叮嚀細節並現場彩排進場的順序,足感心耶!

再次的表達謝意,謝謝蘇杭團隊!如要說建議的話,蘇杭大坪林店是否可以擴充場地,讓宴客的桌次可以多一點,主婚人當天就不用擔心是否會…超桌。

蘇杭餐廳2011/07/13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10713-01.jpg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