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凱文先生&謝佳娟小姐婚宴心得  

婚宴日期:2011/06/25 桌數9~11桌
陳林府婚宴:鄭凱文先生&謝佳娟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鄭凱文先生&謝佳娟小姐婚宴心得:

由於這次的文定喜宴,地點會選擇在「蘇杭」也是同事大力推薦的喔!一方面有認識的人介紹,也比較安心;另一方面,則是同事也推薦我找「陳虹樺婚企專員」、、陳小姐的親和力及阿莎力,都讓我印象深刻。此外;陳小姐做事細心又認真、貼心;多虧有了陳小姐的幫忙;讓我的文定喜宴能圓滿結束,親友們更是個個稱讚,餐廳地點更是交通方便又好找,菜色好吃,整個會場氣份及佈置都美麗又溫馨極了、、、!

更是要謝謝蘇杭全體員工熱情的幫忙;我才能擁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對於這次的文定喜宴,我感到相當的滿意極了,日後;若有親朋好友要辦結訂婚者,我也一定大大的推薦唷!!

蘇杭餐廳2011/06/25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