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春田與怡美  

婚宴日期:2011/09/10
婚  宴:春田先生與怡美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春田與怡美新人婚宴心得:

就在100年結婚的熱潮下我們也選擇在這一年度完成終生大事,經與蘇杭陳副理接洽後感覺非常適合我們在此辦理宴客事宜,最後我們選擇了蘇杭。

婚前兩個月陳副理不厭其煩的與我們連絡相關婚禮事宜,不管是流程、桌次(數)及菜單的確認,一再讓我們有賓至如歸感受,可以毫無顧忌的完全將我們婚禮當天大小事交給蘇杭,不管是當天婚禮宴上的硬體設備、婚宴菜單以及婚禮佈置,都看的出蘇杭的專業及認真,所以選擇蘇杭是對的!

感謝蘇杭及婚禮顧問陳副理的熱心及全體工作人員的幫忙,蘇杭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不錯的婚宴會館喔!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春田&怡美是一對個性非常nice的新人唷!所以廣結良緣,擁有許多熱情的好朋友,也都來參加婚禮,祝賀他們喔!在婚禮上,設計­一個甜蜜的橋段,邀請怡美最麻吉的閨中密友黃淑惠小姐上台接受新娘手中幸福的捧花,淑惠上台後我們也拱她的男友上台,一群人便起­哄要他向淑慧求婚,全場情緒hi到最高點!當天的新人春田&怡美也成功促成了另一段良緣,並期許淑慧他們明年要在求婚地點-蘇杭­舉辦婚宴~哇!在求婚地點結婚,真是太浪漫了!別忘了春田&怡美這對大功臣喲!恭喜兩對新人!大成功!!!!!

蘇杭餐廳2011/09/10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