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01  

2012年5月6日坤煌與玉如囍宴心得分享:

玉如:記得去年年底我們跑遍了板橋所有的飯店及餐廳,喜歡飯店及餐廳的不是日子都額滿,不然就是有最低消費,因為我們只有10桌的需求,很難真正找到喜歡的,原本己經有看好板橋某家海產餐廳,也讓老公看看那餐廳菜色及佈置,正想當天就要簽約了,老公卻說要不要去看看新店蘇杭餐廳,這是老公他弟弟曾經請訂婚宴,他說菜色很好吃去看看再泱定要不要!

一到宴會餐廳,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餐廳的特色,其實每家的餐廳都有它們的特色,但我要說的重點是!如何為客人做客製化的服務!大多的餐廳要做客製化的服務以及佈置,通常都要花少不少的錢錢!(至少我問到的都要費用!)不然沒有花錢,就連最簡單的禮金桌,居然只給一張桌子及紅布?連鮮花也沒有!實在不能因為我只有10桌的預算,就給那麼差的服務吧? 但新店蘇杭餐廳提供免費的客製化的服務喔!讓我覺得很棒!當她們給我們看先前為其他的新人辨過的宴會以及佈置,哇!心裡有一種感覺,這……就是我要的夢幻、溫馨幸福的感覺(雖然我只有10桌!),且每桌都有二瓶紅酒貼上我們精心選擇的婚紗照,光是這點我和我老公就覺得很值得!加上她們每一樣菜色都是由專業的廚師們現場製做功夫菜!讓我一直口水直流的!

坤煌:首先我與我老婆在此要非常誠懇地感謝蘇杭在我們結婚當天為我們拍照、佈置現場以及精心策劃的所有工作夥伴還有幫我們主持會場氣氛的陳虹樺副理。把我跟玉如的婚宴主持且籌辦的這麼好,不管是事先的溝通及建議比如有刮刮樂這個活動都讓我們覺得做得很用心,並不會因為我們婚宴桌數少,而對我們有差別待遇。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把我跟玉如結婚當天的婚宴現場佈置的很普通,結果真的不然,而是佈置的太漂亮完美了。當天所有親友都跟我比大拇指說讚,辦的真的不錯,菜色又很好吃,雞湯又好喝,還沒結婚的好友都跟我說婚宴也可以來蘇杭辦,依依過來詢問我蘇杭一桌的價錢及菜色如何。讓我及每一個來參加婚宴的人都會覺得真的對在蘇杭辦婚宴的新人有用心在辦。

謝謝蘇杭為我們特製幕後花絮和短片,讓我們有更多的回憶!妳們真的辨的很好,真的很感動!再次的謝謝妳們!

蘇杭餐廳2012/05/06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20506-02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