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01.jpg  

感謝 俊明&玉翔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俊明&玉翔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俊明&玉翔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6/19 桌數19~21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6/19俊明&玉翔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偶然的機會得知蘇杭餐廳的囍宴專案,憑藉著與業務部副理虹樺姐的真心互動,我們決定把這人生大事交付給蘇杭。事後證明這是最美好的選擇,無論是菜色內容、場地佈置、節目安排與服務品質,都深獲與會長輩與賓客的好評。尤其是蘇杭的各道名菜,是在別的餐廳吃不到的,更讓許多來賓唇齒留香、讚不絕口。

誠如親友所言,這是一場小而美,又讓人回憶無窮的婚宴。蘇杭無可挑惕的美麗演出,實現了我們的內心期望。衷心感謝蘇杭全體工作人員及虹樺姐的辛勞付出,讓我們的囍宴,劃下最圓滿的句點。

蘇杭餐廳2011/06/19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10619-02.jpg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