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5-01.jpg  

感謝 家榮&姿君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家榮&姿君 對蘇杭的認同,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家榮&姿君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結婚、訂婚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6/25 桌數34~36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6/25家榮&姿君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非常感謝蘇杭餐廳提供這麼好的環境給我們辦喜宴,餐點美味更是讓人讚不絕口啊!因為你們的良好服務讓我們的婚宴更成功圓滿。還有陳虹樺副理真的很棒,婚宴主持真的不是蓋的!還有許多貼心的服務跟叮嚀讓我們更順利的完成婚宴,真的很感謝你們。

婚宴副理對新人想說的話:

家榮&姿君是一對非常可愛的百年新人喲!在這次宴會中,還特別情商了一群性感的辣妹前來熱場!帶來動感十足的舞蹈秀”保庇”喔!這幾位妙齡美女非常熱情,但其中有一位更驚為天人,他竟然是與新郎倌相差了16歲的親姊姊,大家都認不出來,因為太美了啦!!!!!想知道盧山真面目嗎?看看影片中~最辣的那位就是啦!除了家榮大姊動員了辣妹團前來贊助相挺之外,美艷的二姐雖忍住不上台,但也派出了萌系少女,小女兒獻唱情歌-非你莫屬獻給舅媽和舅舅二次進場,真的很羨慕姿君,嫁到一個這麼熱情、開明、有向心力的大家庭,相信家榮的家人們一定會很疼愛姿君的,姿君,恭喜妳啦!

蘇杭餐廳2011/06/25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10625-02.jpg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