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05.jpg    

2011年12月24日汪大慶先生&林莉琪小姐婚宴心得分享

「菜好!服務好!地點好!環境好!」按一個讚~

第一次踏進蘇杭,陳副理一邊鉅細靡遺的介紹婚宴種種,我們腦海中也浮現當天踏上紅毯的moment,賓客大快朵頤的品嚐佳餚,長輩們臉上滿意的表情,大家是如此地肯定蘇杭的安排,我們馬上決定「就是蘇杭!」。

溝通的過程中,蘇杭提供不少點子讓我們省下心力,陳副理很有經驗的引導我們該注意的事情,按部就班地準備,期盼結婚那天的到來。

當天結婚時間匆忙,但陳副理有條不紊的步步引導,進場時更是讓新人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流程非常順暢且溫馨又歡樂,賓客也大讚喜宴菜色,兼顧長輩及年輕人的口味,同時更顧及新人沒有時間好好品嚐,在新娘房也準備了新人獨有餐點,以及宴會後還打包了當天的菜色,讓我們得以好好品嚐。

令人為之讚嘆的是新娘房的寬敞,得以容納許多賓客,熱鬧非凡,還有婚宴佈置非常溫馨,讓每位賓客充分感受滿滿的喜氣,加上音效及燈光硬體設備更有畫龍點睛之妙。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貼心的蘇杭更用相機記錄了當天的點滴,使我們回味無窮,一直在幸福婚宴的迴圈之中。

如果有人問蘇杭好不好,我們一定說「非常好」。

 20111224-04.jpg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大慶&莉琪在二次進場時,在歡樂耶誕樂聲中,戴可愛造型耶誕帽進場發小禮物,全場賓客尖叫聲不斷!

又在耶誕樹上的祝福小吊卡中抽3位得獎者,大玩coll in紅不讓!讓3位幸運得主拿禮物並上台祝福新人,緊接著歡樂不冷場,我們從月下老人的口袋裡抽出4位未婚的朋友,再加上2位美麗又稱職的伴娘,參加捧花活動摸大獎,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度過了歡樂的耶誕節~YA!

蘇杭餐廳2011/12/24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