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7號開始,蘇杭粉絲專頁辦活動囉!週週送點心。

蘇杭週週送點心,快來參加活動!
12/7~12/14本週送「豆沙鍋餅」,目前活動人數已經滿百了囉!
我們再加送得獎者「絲瓜蝦仁湯包」一籠哦!
另外,這一週內活動人數每滿百人,得獎者便再增加1人,也就是活動人數滿二百人,便有2位得獎者!以此類推~快點招您的好友一起成為蘇杭的粉絲吧。

20090413蘋果報導-豆沙鍋餅

獲得本週點心獎項「豆沙鍋餅」的四步驟(如下圖):
1.按"讚“成為蘇杭粉絲
2.複製以下通關密語貼到活動下方留言板送出:

我愛蘇杭,蘇杭有三寶 絲瓜蝦仁湯包、東坡肉、杭州老鴨
蘇杭年年獲獎 http://suhung.pixnet.net/blog/post/36266192

3.按下【參加抽獎】 獲得抽獎序號
4.將活動訊息發佈到個人塗鴉牆上,就可以了
Facebook活動位置: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sponsorpromos.php?sponsorid=3684

參加活動獲獎三步驟

如您喜歡這個活動,可以邀請您的朋友參加(如下圖):
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invite.php?init=1&promoid=6316

邀請好友來參加   

★獎項★
豆沙鍋餅一份+絲瓜蝦仁湯包一籠
這一週內活動人數每滿百人,得獎者便再增加1人,也就是活動人數滿二百人,便有2位得獎者!以此類推(如下圖)。

參加人數

★獎項說明★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主,無法折抵現金。得獎者須自行前往蘇杭的其中一間分店領取獎項,並在店內享用點心,恕無法外帶。蘇杭三間分店(濟南店、新店大坪林店、天母振興店)

★通知辦法★
◎12/15(三)於蘇杭”粉絲頁塗鴉牆”公佈中獎的粉絲名單。
蘇杭於中獎名單公佈後,會用FACEBOOK訊息通知中獎人,請得獎人在10日內回覆,若無回覆視為放棄獎品,或因地區過遠,無法來店者,視同放棄,由下一位得獎者遞補獲獎


★注意事項★
蘇杭保留活動內容更動之權力 

現在立刻成為『蘇杭』粉絲,讓您週週抽小點心,浙江美食品嚐享不完!
若您喜歡這個活動,可以到粉絲專頁左下角點選"推薦給朋友"按鈕(如下圖),揪出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參加活動2.jpg 

蘇杭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uhung.fans
蘇杭官方網站:http://www.suhung.com.tw/
蘇杭pixnet blog:http://suhung.pixnet.net/
蘇杭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Suhung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