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7-1.jpg  

婚宴日期:2011/09/17
婚  宴:宗聖先生與依琪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宗聖與依琪新人婚宴心得:

家人很講究吃,因此認為一生一次的喜宴要給我們祝福的貴賓們,選擇好吃的地方是第一考量。但是蘇杭卻給我們意外的驚喜,當我與爸媽來試菜的那一天,除了菜好吃,陳副理與助手們提供給我們親切的婚宴服務,讓我突然發現,「怎麼很多東西都沒想到」,像是禮簿、喜糖、酒瓶包裝、會場佈置與海報等等這些服務都幫我們列得清清楚楚,並且免費提供給我們。突然心情變得好輕鬆,我們只要好好準備迎娶新娘,在婚宴現場的大小事都可以交給蘇杭幫我們打理。

婚宴當天招待的好朋友們,宴後都說會考慮自己或推薦自己家人在蘇杭宴客。因為這裡的菜好吃以外,氣氛與場地都很講究,婚宴還專門為新人服務,備感尊榮。人生唯一一次的新郎倌與新娘,難免會緊張,但陳副理用心地帶我們排演,實際還能掌握流程與處理狀況,那種不慌不忙、成熟圓融的態度與專業,讓婚宴進行感覺自然、順利。新郎的媽說:「兒子的婚禮交給蘇杭,是對的選擇」,舒適的新娘房,讓新娘的家人來到這也感覺像在自己家一樣。很高興能把終身大事交付給蘇杭,在我們的回憶中,婚宴圓滿成功、賓主盡歡。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宗聖&依琪是一對個性非常nice的新人喔!依琪現在在中台灣廣播電台工作,不但人長得甜、也很有知性美,在職場上也很有成就的女性主管;宗聖也不遑多讓喔!光看喜宴當日的排場就知道了!而且宗聖是現代社會中非常難能可貴、真誠待人、有禮貌、又幽默、開朗,非常陽光,隨時看見他總笑臉迎人、EQ高的大男孩!所以贏得了好人緣、人脈很廣!喜宴剛開場新郎就和交情非常麻吉的伴郎們表演了熱舞秀和數來寶,讓眾人們笑開懷~宴會在充滿歡樂與祝福中進行,大成功!!

蘇杭餐廳2011/09/17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