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建達和郁雯  

婚宴日期:2011/11/19
婚  宴:建達先生與郁雯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建達和郁雯新人婚宴心得:

決定在2011年11月19日結婚,我們早在2010年的12月就跟蘇杭大坪林店下訂了,原因是因為我吃過蘇杭的餐點後驚為天人,加上蘇杭餐廳中式古典又帶有點現代的裝潢,我與老公想要的婚宴不要求豪華氣派的飯店,只希望餐點好吃特別,場地佈置溫馨簡單,帶老公嚐過蘇杭的湯包、東坡肉、蔥油餅後,馬上就決定把2011年11月19日晚上的蘇杭餐廳包下來當結婚宴客場地了~

民國100年的囍宴多到嚇人,親友們表示一般的海鮮菜色已經吃到膩,到我們婚宴嚐到不同於一般婚宴菜色非常開心,尤其是有絲瓜蝦仁湯包、東坡烏參夾餅、養生芝麻糊(甜品)等與眾不同的餐點,這也是我們當初選擇蘇杭的原因之ㄧ,想要讓賓客吃到跟別人不同的囍宴菜!

蘇杭的婚禮企劃陳小姐是個很阿莎力的人,不管是婚禮流程安排經驗豐富、穩健的主持台風、厲害的是還可以搞定我們2個失控的小男花童,讓我們婚禮順利的完成,蘇杭還贈送婚禮佈置、婚禮攝影、照片紅酒、刮刮卡遊戲、漂亮喜糖(盒)…..讓怕麻煩的我們省下不少事,真的覺得婚禮辦在蘇杭非常超值!

我和老公兩人都是務實派的,覺得結婚簡單而隆重、大家吃的開心、不鋪張浪費、一起分享喜悅是最重要的,在蘇杭辦囍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唯一遺憾的就是……當天的菜我和老公都沒吃到什麼啦~~~改天我們還要一起去吃~~~

新人 翁郁雯*陳建達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建達和郁雯都是辛苦保衛社會安寧的人民保姆,也是警界中王子與公主的最佳代表!你看他們是不是超級明星臉的啦!新郎倌超像電影明星~古天樂,而警花郁雯則像極了當紅的偶像團體~S.H.E裡的Hebe!這對明星臉夫妻的婚宴選擇了蘇杭,我們超光榮的喲!

蘇杭餐廳2011/11/19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