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聖垡&懿萍02  

感謝 聖垡&懿萍 對蘇杭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們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聖垡&懿萍 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聖垡&懿萍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4/02 桌數24桌
地  點:蘇杭餐廳(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張聖垡先生 & 陳懿萍小姐心得分享區:

為了婚禮前的準備,我跟我老婆大概有6-8個月沒睡好吧…

不過事前的準備就是為了當天可以萬事都順利。不過婚禮當天卻完全跟我們預期的不太一樣,我個人是覺得很亂也很緊張,好險幸好有虹樺姐,在適當時機提醒我們,何時該做啥、該誰出現、東西該怎麼擺、話要怎說,同時也讓我們比較不緊張,也因為有她,當天才可以順利圓滿完成。在這途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虹華姐幫妳處理。

蘇杭是我老婆一開始就指定要選的喜宴地點, 因為他曾經去吃過蘇杭的桌菜,覺的很棒,非常重要的是新娘休息室超大超寬敞的,還貼心的幫新娘準備點心唷!!

我們還介紹朋友去下訂婚宴!!婚宴當天果然得到很多好評~特別又好吃。如果想要與眾不同,有別於一般婚禮的菜色,蘇杭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誰都希望可以順利的完成,但相信我,當天你(妳)一定很忙,也會有些你預期外的事發生,這個時候餐廳的人就顯得很重要,再次謝謝虹樺姊的細心&專業,讓我們賓主盡歡~

如果各位新人還沒找到餐廳或是還沒決定,不妨可以試試蘇杭喔!讚啦^^”

20110402-聖垡&懿萍01

蘇杭餐廳2011/4/02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蘇杭婚宴影片,請上Youtube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hung 的頭像
suhung

蘇杭餐廳Su Hung Restaurant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