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俸德&均卉小姐婚禮  

感謝 俸德先生 & 均卉小姐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俸德先生&均卉小姐 選擇蘇杭,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我們相信 俸德先生&均卉小姐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4/16 桌數18-20桌
地  點:蘇杭餐廳(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俸德先生 & 均卉小姐婚禮心得分享區:

當天早上8點半到新娘室化妝,陪同的化妝師也覺得很棒,空間很大很舒適。只是有點悶熱,空調還未開啟,有告知服務人員後稍後改善了,中途親友進來拍照真的覺得很棒!空間大,多少人進來都可以。沙發也美,只是燈光顏色稍多些拍照有點難拍。

進場及儀式主持人功力很厲害!連化妝師都稱讚,態度沈穩途中添加歡樂氣氛,讓儀式歡笑中結束。菜色,我詢問家長都不錯的回應,看著當天嘉賓也有提打包回去,想必也覺得菜色佳。

謝客時發現送客區擺放真的很貼心,完全不需要我們在去操勞那一塊,擺放也很精緻,還讓賓客以為喜糖是我自己折裝入的,音樂播放也很好,朋友都還以為是我們準備,哪這麼辛苦!都說是飯店準備好的。

2011.04.16俸德&均卉小姐婚禮

2011.04.16俸德&均卉小姐婚禮

蘇杭餐廳2011/4/16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更多蘇杭婚宴影片,請上Youtube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