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豐駿&心怡婚宴02  

感謝 豐駿先生 & 心怡小姐 對蘇杭餐廳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團隊希望並祝福我們協助的每對新人白首成約、縷結同心、永浴愛河。

再次謝謝 豐駿&心怡 對蘇杭的認同,將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付給我們,並將這次宴客經驗與大家分享,蘇杭相信 豐駿&心怡 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動力,繼續為每對新人做最完善的服務。

婚宴日期:2011/05/15 桌數32-34桌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2011/05/15豐駿&心怡民國百年婚宴心得感想:

陳小姐的配合度很好,即使我們一再更改計畫,還是能夠配合,且能給的優惠都會給,給新人很大的彈性空間。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主持的台風穩健,時間掌握也是不錯,服務(生)的品質賓客反應也不錯,菜色更是沒話說,有特色又好且吃得飽。

比較建議的是,彩排可能需要整體的流程彩排,或者說再更詳細,還有最後的確認需要再仔細一點,以確保能掌握一些變數,紅酒希望可以再改善一點,賓客稍嫌不佳;投影機的部分看能否再新增,會更加分。

婚企虹樺對這對佳人想說的話:

豐駿&心怡是一對非常可愛的小夫妻,與他們第一次見面洽談時,就感受到心怡的魅力~很甜的笑容~真的非常殺!可想而知,我非常肯定豐駿是怎麼墜入情網的!另外,每次與他們互動時,我也被可愛的豐駿逗得哈哈笑了!

他不但幽默,我更感覺這麼壯的大男人外表下,竟有一顆非比尋常的溫柔心!全心呵護著心怡,真是羨煞旁人啊!我好想告訴心怡:妳真的非常幸福且幸運,相信我!我以我的慧眼為妳鑑定,豐駿絕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新好男人!恭喜妳!妳撿到寶啦!

也誠心感恩有如此幸運機緣,能為您們協助,圓滿了一場溫馨雋永、經典感動的珍貴回憶。蘇杭婚宴業務部副理陳虹樺誠摯祝福豐駿&心怡白首成約、誓結同心~

20110515豐駿&心怡婚宴03

20110515豐駿&心怡婚宴04

更多蘇杭影音請上Youtube

更多蘇杭婚宴心得:
蘇杭餐廳婚禮喜宴宴客心得與食記彙整
蘇杭婚宴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